三個竅門幫男人吃出肌肉塊

大坑餐廳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看起來很簡單,但使用不當卻十分危險。因為,當身體缺乏足夠的糖元時,就會轉而使用蛋白質儲備作為能源。下面3個竅門能幫助你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期間保持肌肉塊。

  提高蛋白質攝入量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要求按照體重比例來限制碳水化合物攝人量台中大坑美食:體重190磅以上的健美運動員應限制在每天56—75克碳水化合物,體重190磅以下的運動員應限制在每天40—55克碳水化合物。當碳水化合物攝入低於每天75克時,身體將把更多的蛋白質作為能源。因此,在低碳水化合物攝入期間應把蛋白質攝人量提高到每天每磅體重2克。

  訓練前後台中推薦餐廳攝入乳清蛋白質

  乳清蛋白中含有大量的支鏈氨基酸,它們能替代碳水化合物為訓練提供能量。訓練前攝人40—60克乳清蛋白質,可防止身體消耗肌肉組織供能。訓練後立即攝入另40—60克乳清蛋白質,可重建肌肉組織。另外,把每日碳水化合物定額的50%安排在訓練後攝入。

台中義法料理  每天攝入紅色肉類

  紅色肉類能提供脂肪給身體作為能源,使蛋白質免遭用於供能的噩運。紅色肉類還富含丙胺酸,它能用於供能而不引起胰島素水平升高。每天至少從紅色瘦肉中攝取50克蛋白質,把它分配在兩餐中:早餐25克,另一餐25克。這樣可保證體內持續的丙胺酸供應,防止身體將蛋白質作為台中義式料理能源。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3-4/201347481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