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大人深夜食堂,揭開黑夜的神秘面紗。

古法黑糖 台灣黑糖 黑糖玫瑰

豚豚拍子
品味不同部位口感的燒豬專門店
豚豚拍子是間燒豬專門店,位於熱鬧的東區巷內中,屬於較平民風格的居酒屋,店內可見木桌椅、啤酒空箱等設計元素,整體以簡單俐落的裝潢營造出沒有距離感的空間,還可以看見師傅在爐火前燒烤的樣子。豚豚拍子以串烤小吃聞名的「思い出橫丁街」作為開店概念,食材以豬的各部位為主,選項很多,更有許多難見的菜色,像是心瓣膜、聲帶、豬舌根等皆可食用,每個部位都有令人驚豔的風味與口感。此外,為了不讓豬肉的騷味影響味蕾,嚴選新鮮溫體豬,開店前的前置作業更是長達八小時,細心將肉品去筋、去膜,並修飾外型,刀工、串法、炙烤等步驟也不馬虎,除了讓客人品嚐到豬食材的美味外,更能體現串烤職人的功力,每個步驟都是美味的關鍵。


各類串烤(前)/豚豚拍子提供多種類的燒豬串烤,有聲帶、心室、松坂、內橫膈、外橫膈等,吃起來口感皆不同。豬肉味噌湯(後右)/日式食堂中必配菜色,吃得到鮮嫩豬肉片與熬煮到清甜的蔬菜。鮭魚茶泡飯(後中)/濕潤米粒加上鮭魚香氣,是很有質感的一品。串烤蔬菜(後左) /以鹽簡單調味就很美味了。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 12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2721-9649
時間:18:00∼24:00
公休:一
席位:22席
刷卡:不可
費用:無服務費

史瑞克黑糖

參考資料:http://times.hinet.net/magazine/cp101/2018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