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伴手禮-綜合水果原片禮盒

台東人氣伴手禮    台東名產伴手禮      台東知名伴手禮

商品規格及注意事項
保存期限:180天
火龍果原片:10g×5包
鳳梨原片:10g×5包
芭蕉原片:15g×6包
供應來源
臺東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
089-349827
台東市博愛路275號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於內文中
保存方式 : 本產品零添加,需冷藏,請避免放置於日光直射與高溫潮濕場所,為維持品質,退溫層請儘早品嚐。

 

食用方法:
傳統式:直接吃,品嚐水果好滋味。
豪華式:可以加入牛奶、優格、麥片或剉冰中當做配料。
特別款:將水果原片放置水杯中,夏日冷泡約20分鐘,冬日熱泡約10分鐘後即可飲用,水中散發淡淡果香。

微酸台東芭蕉,口感Q彈好好吃
芭蕉擁有特殊的微酸風味,肉質有彈性,是許多不嗜甜的朋友的最愛!
蕉類擁有多種營養與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其中鉀、鎂含量極高,糖分可迅速被人體轉化為葡萄糖吸收。特別選用完熟、具濃郁香氣的香蕉,去皮切片後,低溫烘乾長達一天半的時間,保留香蕉的營養及Q彈口感。期間上下對換烤盤位置,確保每層受熱程度相同。烘出來每一片果乾,造型就像一朵盛開小花,小口品嚐,香濃不甜膩。

嚴選台東紅龍果,無糖無添加好安心

紅肉火龍果,特有的紅色果肉,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
維生素C的含量也較其他蔬果來得豐富,是台灣普遍喜愛的水果之一。
採用低溫烘培法,讓火龍果乾能保留Q彈度與色澤,再加上無任何調味,呈現出鮮果原始的香甜以及美味濃縮的好滋味。

香甜台東鳳梨,無糖無添加好安心

在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不同品種的鳳梨,甜中帶一點酸的口感常讓人欲罷不能,不僅如此,鳳梨還包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各種維生素,是相當營養的水果。

製作鳳梨乾的農家精心挑選台東在地的新鮮鳳梨,將鳳梨洗淨後切片,直接以低溫烘培35小時,烘培過程不添加任何糖分和化學物質,將鳳梨的營養和原味完整鎖在一片片的果乾中。包裝完成後便立刻放入低溫冷凍櫃,以確保新鮮品質,約巴掌大的鳳梨乾,一咬下可感受到濃濃的鳳梨甜香,自然且不甜膩。不管是飯後還是上班嘴饞,都是相當適合的午後點心。

 

購夠台東

參考資料:ttp.ttmall.com.tw/Product/Detail/2058/不忙-綜合水果原片禮盒

 

https://wp.me/p9ah59-1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