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嗑1222根麻辣串 網驚:男友會被吃垮吧?

▲正妹大胃王「朵一」這次挑戰1222根麻辣串,她挑戰成功後,網友們直呼:這還是人嗎?(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火鍋.台北麻辣火鍋.單點麻辣火鍋

大陸一名網路正妹「大胃王朵一」,日前挑戰一次吃100顆水煮蛋,儘管未能全部吃完,但驚人的「吃」功,也讓網友開了眼界。最近她又有一項新挑戰,一個人要吃完1222個麻辣串。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紛紛直呼「這種吃法還算是人類嗎?」

不少長相可愛的正妹,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食量比起男生毫不遜色,甚至還遠遠勝過。日前「大胃王朵一」曾挑戰過「20個漢堡」、「吃下400根肉串」、「挑戰200顆水餃」等等,先前曾挑戰「100顆水煮蛋」,過程中竟還將蛋沾了糖水、巧克力醬、黑胡椒醬等,讓人看了傻眼,最後她吞下了94顆,卻已經讓網友驚嚇不已。

這次「大胃王朵一」又有新挑戰,從影片中看到,她的桌子上擺了一個空鍋子,旁邊擺著滿滿的麻辣串,整個桌子幾乎就被食物蓋滿。她提到自己原本買了9斤的肉,但後來覺得還不夠,又多追加了1斤雞肉。自己還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將所有食材「串」起來,一共串了1222根麻辣串,真的「串好久」。

隨後朵一將這些麻辣串丟進鍋裡煮,還一邊介紹種類,包括有牛肉、魷魚、肥腸、雞肉、羊腸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只見她吃得很享受,還可以跟網友聊天抬槓,甚至還說「串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食物」。而她果然愈吃愈快,最後把1222串麻辣串吃完。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狂了」、「怎麼吃都不會胖嗎?」、「這還是人嗎?」、「妳男友一定被你吃窮了」。



古錐師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106/843434.htm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