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時光撫慰人心,讓你重溫初戀心動的滋味~

黑糖達人 黑糖薑 黑糖製作

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甜點,應該就是幸福吧!忙碌的日子中,美味的甜點更成了撫慰人心的最佳良藥,不論是好吃又好拍的文青小店,或是最近掀起話題的海外來台甜點店,甚至還有台式甜點大變身,這個月找一家令你心動的甜點店,好好享受少女心噴發的甜點時光吧!

蜜菓拾伍
沿著赤峰街走,目光被路邊一棟可愛的建築吸引,光亮的落地窗框出了家的形狀,結合木質色調更顯溫暖。店主人以剛入行接觸到的戚風蛋糕為首波主打甜品,推出抹茶、芝麻、莓果等多種口味,甚至還有分「純味」與「加餡」,讓品嚐時的口感又多了幾分層次。「其實我賣的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我希望每個到店的客人都可以吃得安心 無負擔。」以樸實的原味來製作蛋糕, 加上台灣有水果王國的優勢,也讓做出 來的甜點美味又有特色,磅蛋糕也是人氣的選項之一。一塊蛋糕、一杯咖啡再加上舒適的環境,來這裡品味手做的溫暖滋味,也感受店主人想呈現的生活品味吧。


檬糖霜磅蛋糕(前)/除了蛋糕本體,最後還在最上層刷上大量的檸檬原汁,以酸味來平 衡甜味,相當清爽。芝麻戚風(後)/整顆蛋糕散發著淡淡的芝麻香氣,附上自製的香草冰淇淋與自己烤的芝麻餅乾,多層次口感。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 巷3號(近捷運雙連站)
電話:(02)2550-6505
時間:12:00~20:00;六日12:00~20:30
公休:二
席位:24席
刷卡:不可
費用:無服務費

史瑞克黑糖

參考資料:http://times.hinet.net/magazine/cp101/2018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