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甜點! 草莓「披薩、湯圓、車輪餅」夯賣

 

新竹披薩店.新竹披薩推薦.新竹推薦pizza

草莓季到,餐飲業推草莓新吃法!夜市有車輪餅業者,使用新鮮草莓,將草莓整顆塞進餅皮內,和奶油混合當內餡,成為排隊美食;另外網路還有人教製作「草莓湯圓公仔」,我們記者實際製作,只要10分鐘就完工,還有披薩業者推出草莓捲心大福口味,搶攻少女市場。

披薩餅皮飄出草莓甜香,四周是捲心大福,QQ麻糬內餡也包草莓,整個粉紅色系擄獲少女心。
民眾:「搭起來就是鹹甜的感覺,還蠻特殊的。」
師傅純手工製作,草莓切塊用麻糬一個一個捲起來,包進餅皮抹上醬料後在撒上滿滿起司條,放進烤箱,烘烤新鮮草莓。
餐飲業者副理高琩元:「草莓大福捲心,讓我們的營業額增加大概1成至2成。」
還有可愛的草莓人,帶紅帽端上桌排排站,買工具也能在家DIY。
記者林彥汝:「我們按造網路教學步驟,買了草莓還有工具,然後我們先煮湯圓 。」
等湯圓滾熟,一邊幫草莓挖洞,煮熟的湯圓帶有黏性,放進草莓洞裡完工,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
記者林彥汝:「我們選用小的湯圓,而且草莓的洞不能挖太大,塞進去之後,就像可愛的小紅帽。」
還有夜市攤販賣車輪餅,豪氣塞進5~6顆草莓,賣像吸睛又誘人,吃起來口感酸甜,其實這車輪餅內餡是奶油,只要買草莓塞進去;搭上2月草莓季,餐飲推出草莓新吃法,拚人氣也拚創意。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704809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