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畫家設計創作 伊甸中秋禮盒內外都公益

春節禮盒推薦       茶葉批發商     中秋禮盒推薦

由於今年中秋節時間較晚,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目前庇護工廠的訂單還未達目標的一半,對此伊甸基金會邀請身障畫家與插畫家,參與禮盒包裝設計,要把這次特製的4種口味月餅禮盒,分享給台灣民眾,希望大家在中秋佳節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替公益盡一分力。

  • 伊甸邀身障畫家與插畫家參與禮盒包裝設計。由左至右依序為身障畫家宜芳、公益使者無奈熊、庇護工場員工琪琪、庇護工場員工小哲、伊甸基金會社會事業處副處長陳智宏。(記者譚偉晟攝)伊甸邀身障畫家與插畫家參與禮盒包裝設計。由左至右依序為身障畫家宜芳、公益使者無奈熊、庇護工場員工琪琪、庇護工場員工小哲、伊甸基金會社會事業處副處長陳智宏。(記者譚偉晟攝)

伊甸基金會社會事業處處長王昭恕表示,目前伊甸基金會在桃園、台中、台東等地,已經設立了4間庇護工場,秉持著要讓身障朋友「在有魚的地方釣魚」這個精神,伊甸基金會今年再次透過與插畫家的合作,將伊甸萬芳啟能中心內身障畫家宜芳的3個畫作,結合了插畫家「無奈熊」、「柯基犬椪椪」、「Mr.Giraffe」的插畫角色,設計出能夠吸引消費者的中秋月餅禮盒設計。

身障畫家宜芳表示,這次被設計在禮盒上的畫作,其中有一個是彰化王功漁港的風景,去年有幸在漁港看到日落的景色,他回家後就將這個風景以油畫的方式繪製下來。對於這次畫作可以被放在禮盒上,表示相當開心。

伊甸基金會社會事業處副處長陳智宏表示,目前庇護工場的訂單未達預定目標3萬5000盒的一半,為了吸引民眾選購,在中秋節慶時間推出最受民眾歡迎的中秋禮盒,以傳統的蛋黃酥、綠豆椪,搭配創新的蔓越莓月餅、檸檬香柚月餅切入市場。其中為了依循最高食品安全標準,伊甸基金會庇護工場在原物料上,會依循HACCP與ISO22000標準,藉透過高規格食品安全,吸引注重健康與品質的消費者。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87580

https://wp.me/p9ah5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