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推出集成化SD-WAN解決方案 構建下一代企業網

Fortinet 推出集成化SD-WAN解決方案 構建下一代企業網

2019-05-31 10:55    原創  作者: 高博 編輯:
0購買

由於能夠幫助用戶降低廣域網(WAN)的開支,並提高網絡連接的靈活性和擴展能力,軟件定義廣域網網絡(SD-WAN)獲得了企業客戶的普遍歡迎,SD-WAN 的市場“藍海”迅速在向“紅海”進行轉變。在擁擠不堪的 SD-WAN 市場中,Fortinet認為,用戶不僅需要滿足體驗質量、網絡性能、擴展性等方面的需求,還需要應對嚴苛的安全挑戰。基於此理念,Fortinet實現了專業 SD-WAN 設備與下一代防火牆 (NGFW) 的融合集成,為不同網絡規模的應用場景提供了高性能、強安全性、高擴展性、應用感知的 SD-WAN 能力。

集成化的 SD-WAN 方案成為大勢所趨

與傳統網絡體系相比,SD-WAN 建立於透明、可控、可預測的白盒體系,可以定義與虛擬化出需要的網絡資源,具備靈活組網、快速開通、快速入雲、集中管控、增值服務等諸多優勢,可以有效應對複雜的網絡業務,並成為當前網絡演進的重要方向。據Gartner預測,到2019年底,30%的企業將在其分支機構中部署SD-WAN,5年內出現規模化商用。CBInsight的研究報告也显示,SD-WAN已經成為2019年企業最優先選擇採用的IT技術。

由於 SD-WAN 與傳統網絡架構存在着很大的差異,網絡入口變得更多、應用環境更加靈活,這也對於其安全性、性能等方面帶來了額外的挑戰。Fortinet中國區總經理李宏凱指出:“SD-WAN是一種跨界技術,傳統網絡廠商在這個領域優勢並不明顯,而用戶在網絡基礎上對應用識別、安全、體驗質量、性能等多方面的需求,給予了Fortinet巨大的機會。而且在傳統的網絡架構中,安全和大網絡設計是分開的,而SD-WAN把WAN變成了LAN,安全問題一下會暴露出來,Fortinet直接將安全融入到基礎網絡架構中,使用戶不用再單獨思考安全的建設,這樣一體化的設計,對企業網絡安全建設的有效性會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

目前,集成化的 SD-WAN 解決方案已經成為網絡行業演進的一個顯著趨勢。通過集成化 SD-WAN 解決方案的部署,用戶不僅能夠獲得安全性、擴展性、性能、成本等方面的能力,還可以獲得網絡能力的一站式交付,同時實現統一運維與管理,促進網絡運維的持續簡化。

 “SD-WAN + NGFW” Fortinet推出集成化 SD-WAN 解決方案

基於集成化的理念,Fortinet推出了Secure SD-WAN 解決方案,該方案包括同類最佳的下一代防火牆(NGFW)、SD-WAN、高級路由和WAN優化功能,在統一產品中提供了由安全驅動的廣域網絡邊緣轉換。在安全層面,Fortinet擁有可覆蓋整個攻擊平面的安全能力,而且支持多種安全SD-WAN架構,在NSS實驗室為軟件定義廣域網進行的首次測試中,獲得了“推薦”評級;在性能、成本等方面,Fortinet的SD-WAN 專業芯片可帶來相較傳統設備高達10倍的性能提升,同時在VoIP和視頻流量的體驗質量、互聯性能和性價比方面均名列前茅。

Fortinet中國區技術總監張略指出:“Fortinet Secure SD-WAN 解決方案的突出優勢在於,其擺脫了當前 SD-WAN 市場各類型解決方案各自孤立的現狀,在整合的平台中提供了優秀的安全性、擴展性、高性能與統一管理的能力。對於用戶來說,其無需在 SD-WAN 的整合方面耗費時間與精力,就能夠得到經過驗證與優化的 SD-WAN 解決方案。”

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概覽

  要部署 SD-WAN,不同網絡應用場景下有着不同的需求,針對小規模網絡應用場景與大企業分支互聯應用場景,Fortinet提供了對應的解決方案:

在零售、物流、小型金融分支機構、連鎖門店等單體規模較小的應用場景,Fortinet基於 SD-WAN 與備受好評的“安全接入(Secure Access Architecture)”解決方案 的融合,發布了全新的SD-Branch(軟件定義分支機構)解決方案,可幫助分支辦公室建立基礎網絡,並支持在單一的管理控制台上管理整個廣域網絡,使用FortiGate作為SD-WAN CPE設備、NGFW和有線無線一體化管理器,實現 SD-WAN 的敏捷、安全、低成本部署與運維。

在大企業分支互聯場景,Fortinet一貫的性能體驗,能夠滿足大分支,甚至是大數據中心之間的SD-WAN互聯需求,並對應用可見性、基於策略的流量控制、加密數據包檢測和VPN可擴展性進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目前,Fortinet正在將 SD-WAN 能力融入到更為廣泛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之中,在Fortinet新推出的操作系統 FortiOS 6.2版本中,顯著提升了SD-WAN 功能,為SaaS、VoIP和其他商業關鍵應用程序的粒度控制提供應用程序優先級。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想要讓你的商品在網路上成為最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更多不同的設計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不管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全省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專業設計師”嚨底家”!!

Fortinet 推出集成化SD-WAN解決方案 構建下一代企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