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SecPath F1000-C-G2防火牆評測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H3C SecPath F1000-C-G2防火牆評測

2016-06-13 14:34    原創  作者: 閆志坤 編輯:
0購買

導語:自2013年H3C SecPath F1000-C-G防火牆推出至今已經時隔三年,下一代防火牆技術演進也發生了很大變化,以為精細化管控和威脅情報逐步引領的企業安全市場,下一代防火牆通過邊界部署對雲、管、端的深度分析也催生企業用戶新的需求。

【IT168 評測】防火牆產品歷經多年的發展,日趨成為市場的主流的安全產品,廠商和用戶對該產品的研發和應用,已不可同日而語。但隨着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基於IP或MAC地址的傳統防火牆越來越難以滿足企業需求,時至今日,下一代防火牆市場格局競爭已經白熱化,眾多廠商都在自己的下一代防火牆產品中充分體現自身的亮點和差異化優勢,伴隨着Web2.0時代的到來並結合當前安全與網絡深入融合的技術趨勢,華三通信針對中小型企業、園區網互聯網出口以及廣域網分支市場推出的下一代高性能防火牆:H3C SecPath F1000-C-G2。在功能上支持多維度用戶識別、海量應用流量識別、4-7層深度安全防禦引擎、高可靠性-IRF2、鏈路負載均衡等功能,滿足了企業對於網絡安全最真實的需求。

  下面我們就針對H3C SecPath F1000-C-G2下一代防火牆做一個全面的評測,涉及到的評測內容將包括:設備外觀、產品特性、設備功能、性能等多方面。希望我們的本次評測能對您的下一代防火牆產品選型有所幫助。

上一頁
1 內容導航

  • 第1頁:
  • 第3頁:
  • 第5頁:
  • 第2頁:
  • 第4頁:

, , , , , ,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想要讓你的商品在網路上成為最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更多不同的設計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不管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全省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專業設計師”嚨底家”!!

H3C SecPath F1000-C-G2防火牆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