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行館》 將帶給溪頭旅宿新感動

甫踏入《溪山行館》,就能感受到主人分享茶道的心意:一杯暖身「迎賓茶」,客房內多款現沖「壺沖茶」,漫遊溪頭時隨身攜帶「保溫瓶熱茶」,夜晚「茶調酒」陪伴溪頭夜色。「我們希望《溪山行館》成為旅人在溪頭溫暖的家,舒適地與大自然互動交流,體會山林帶給我們的啟發,並透由好茶連結最純粹的內心。」總經理蔡明倫分享決定在溪頭打造【寶元紀】旅宿的初心。3月1日起,行館將開放第一期、僅6間客房於線上訂房,將帶給溪頭旅宿新感動。
▲茶調酒。(圖/業者提供)

對兒子想法相當認同的蔡其建,由於年輕時就對溪頭情有獨鍾,長久以來的心願就是在溪頭打造屬於自己的山居別邸,如今與兒子攜手實現願望,規劃細琢出6間頂規客房,堅持每一間都能輕鬆眺望雲霧繚繞的山巒景緻。行館內,也能看到父子倆用心砌造侘寂禪意的日式庭園,搭配多樣質感設計的世界家居精品,締造出《溪山行館》愜意舒適的層次氛圍,而每一處細節皆融入蔡明倫多年旅外念書工作汲取各國文化質感的生活美學,期許成為溪頭首座以山居為核、款待為心,有溫度的全新旅宿風格。
▲溪山小舖-現煮咖啡。(圖/業者提供)

在規劃《溪山行館》的過程中,蔡明倫特別重視「旅宿體驗」,以飯店式管家概念接待旅人,且團隊半數以上曾任空服員,擁有國際視野和優雅服務的專業基礎上,再經過一年多【寶元紀】專業茶道老師傳授茶席課程後,培養出有深度的文化底蘊,進而呈現《溪山行館》的細膩用心。另一方面,聘請曾服務於日本東京米其林名店Florilège、台灣米其林推薦餐廳Gubami主廚陳佑昇,擔任行館料理規劃長,結合在地特色食材和友善耕作有機小農物產,為旅人帶來不同凡響的暖心餐食。
▲包棟客製料理-威靈頓伊比利黑豬。(圖/業者提供)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雖然《溪山行館》僅有6間客房,仍希望路過的溪頭遊客有機會體驗真摯的款待精神,因而設置對外開放的「溪山小舖」,提供特製岩茶茶葉蛋、外脆內軟的金達摩雞蛋糕…等數款特色小點。飲品部分貼心準備【寶元紀】藏茶製成的熱沖茶和冷泡茶;對於咖啡愛好者,小舖擁有全台第一座「咖啡機界夢幻逸品」Slayer Espresso LPX義式咖啡機,搭配嚴選深烘焙咖啡豆,增添漫步溪頭的閒適滋味。
▲早餐-西式。(圖/業者提供)

歡迎造訪官網預約:,或洽詢(049)261-2399。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1529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