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是熱到吃不下啦!」這款水果Pizza肯定能夠消除你的煩躁

新竹pizza推薦.新竹披薩.新竹披薩店

這個暑假,是不是各位妞們都跟妞編輯一樣面臨一個困擾,那就是「天氣太熱吃不下」啦!明明就是正餐時間,但就是提不起食慾,只好一直狂找零食補充熱量(就是所謂的垃圾食物),或是直接躺在冷氣房當沙發馬鈴薯一動也不動。

現在,妞編輯就要介紹這款水果披薩肯定能幫你消消暑~

過去,大家對披薩的概念可能都還停留在「鹹食」的部分,不然就是偶爾點夏威夷風味披薩裡,有解膩且微微帶酸的水果鳳梨。

今年國外就掀起了一陣超清涼的「西瓜披薩」炫風!

你可以選擇單吃水果口味,也可以在上面加一些核果類增加咀嚼感,吃起來口感不會單一,會有卡滋卡滋感。

或者放上滿滿的莓果類,從藍莓、覆盆子、草莓通通都有,就是要吃一口甜甜的西瓜,還可以回味到莓果的酸甜口感(完全就是戀愛的滋味啊~)。

如果有比較懶惰或者對料理非常不擅長的妞們,妞編輯就推薦這款超簡單的做法,那就是準備一顆大西瓜切片後,再洗一些你最愛的水果,隨意鋪平上去就DONE,夠不夠簡單(一顆西瓜八種享受啊!)。

如果擁有進階版手藝的妞們,可以試著自己在家做薄餅,然後一樣選擇數樣水果,洗淨以後按照自己的心情擺放上去,專屬於你的水果披薩就大功告成啦!而且製作一點都不繁複,還可以拍出這麼美麗又誘人的美食照~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19zydx9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