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茶可以消除口臭是真的嗎?

三清茶     三清茶     三清茶

三清茶真的有效嗎?筆者採訪了一位三清茶的使用者姚先生:姚先生是在朋友的推薦下購買的三清茶,他的朋友自己有輕微的口氣,喝了已經好了,讓姚先生試試。姚先生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喝了這個茶,有些中草藥的味道,不過不難喝。喝了5天,感覺嘴裡清爽了一些,口氣似乎也淡了一些,口不怎麼苦了。喝了十來天的樣子,發現舌頭上的厚厚的苔薄了許多,口氣基本不怎麼臭了。一直堅持喝到40天的時候,口裡已經完全不臭了。那怎麼使用三清茶?根據口臭發病年限來選擇用量,2年內 1-2療程;對於有長期口臭的,超過2年的,推薦大家購買2個療程三清茶,即實惠,也夠用,節約了資金,把口臭也徹底治好了。

口臭經常是由胃火引起的。胃火,即是胃熱。對於嗜酒、嗜食辛辣、過食膏粱厚味等飲食不當引起的火氣,中醫稱之為胃火,通常是由濕熱、食滯兩方面原因造成。同時,火氣也因飲食的量、質和時間三大原因而引起。輕微胃火盛者,好像永遠吃不飽,其實是胃熱給大腦的錯覺;到火盛至某一個階段,胃部出現發炎現象,就會變成什麼都吃不下,可以說是物極必反。中醫認為,胃火調節應當遵循清熱、清滯的原則,要飲食節制,太過熱氣的東西少吃,甜膩的食物少吃,飲食上應增加黃綠色蔬菜與時令水果,以補充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不足,並且適當注意口腔衛生。

三清茶

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385kD4.html

 

https://wp.me/p9ah59-1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