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茶如何治療口臭

三清茶    三清茶     三清茶

三清茶是一個專門治療口臭的植物茶湯劑,具有清腸、清胃、清口臭的功效,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治療口臭:

  1、改善胃功能,促進食物消化

  三清茶中的活性物質能改善胃功能,促進食物消化,消除因消化不良、胃內腐敗物增多、胃火過旺引起的口臭。

  2、潤腸通便,清除腸道垃圾

  三清茶中的活性物質,作用於腸道,加速腸道蠕動,腸內堆積的宿便被快速排出,淨化腸道環境,保持腸道通暢,清除口臭、便祕、上火等症。

  3、調節口腔菌群,消除口腔炎症

  三清茶中的活性物質,能快速滲入口腔縫隙,有效肅清粘附於口腔黏膜及牙齒縫隙間的有害細菌,並刺激益生菌大量繁殖,調節口腔菌群平衡,消除口腔炎症,快速抑制口臭。

  可見,三清茶不僅能針對各個致臭部位,還能調理整個消化系統,增強胃腸分解代謝功能,減少汙穢物堆積,使濁氣得以下行,五穀生化之香氣得以上升,從根本上治療口臭。

三清茶

參考資料:http://www.health1.tw/baike/AVzCqCv3-ls2UACQZWl5.html

https://wp.me/p9ah59-13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