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嗑熱騰騰麻辣鍋!280元「安格斯牛肉」免費送你吃

麻辣火鍋.台北麻辣火鍋.單點麻辣火鍋

 

位於小巨蛋對面巷弄裡的「郭主義四川頂級麻辣火鍋」,是由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的「古錐師」郭師傅所開,店裡常高朋滿座,更有許多藝人會來捧場,為的全都是想品嘗頂級食材跟紅白鍋的銷魂迷人滋味。好康分享,即日起,只要來店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便可免費獲得280元的安格斯牛肉一盤喔!

大家都知道,火鍋最注重湯頭,與外面大多數的鍋店不同,「郭主義四川頂級麻辣火鍋」只提供3種湯底,分別是紅鍋的「主廚秘製麻辣湯底」跟白鍋的「特選白湯鍋底」,以及「鴛鴦鍋底」3樣,相當清楚明瞭,讓愛吃辣的投其所好,不吃辣的安心進食,非常貼心。

一盤好的火鍋,一定要搭配好的醬料,雖然這家店也供客人自行搭配,但店家最推的醬,仍然是店裡的招牌「蒜頭醬」與「腐乳醬」,蒜頭醬適合搭配紅鍋,可以讓食材味道更加多元,並附有一點點的辣度;腐乳醬則適合白鍋,顏色雖然酷似美乃滋,但卻一點都不膩,吃起來相當順口。

肉類的話,店家也有非常多種類可供選擇,包括最頂級的1200元、來自澳洲的純血和牛跟和牛板腱,光是價錢就讓人想一嘗到底有多值得,如果口袋沒那麼深,也可以試試基本的安格斯牛五花、深坑黑毛松阪豬、深坑黑毛梅花豬,或是葛瑪蘭黑豚跟葛瑪蘭五花,都是CP值非常高的選擇。

主食方面,除了烏龍麵、勁麵、冬粉、白飯之外,最特別的應該是來自日本的手工刀削麵,這種麵條在下鍋之後,仍能保持其Q彈的特性,兼具麵條與粄條的口感,非常適合用來嘗鮮,保證一試成主顧。

而飲料方面,除了基本的酸梅汁、烏龍茶、可樂、蘋果西打之外,還有以壺計價的藍莓紅茶,以及店家特選、價值120元的3款香檳醋飲,分別有蘋果、蔓越莓、樂活葡萄3種口味,供顧客們選擇!

郭主義麻辣火鍋今天也在台中西區的博館路開設旗艦店,供中部愛吃鍋的朋友們能多一個選擇,要嘗鮮的朋友快快去品嘗唷!

好康分享,即日起,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出示給店家看,不管台北店或台中店,都可以獲得店家贈送的280元安格斯牛五花一盤喔!(一桌限一盤)

古錐師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38474.htm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