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辣味牛肉披薩 皮脆餡夠味

新竹pizza推薦.新竹披薩.新竹披薩店

位於台北莊敬路上的Cucina Felice費利榭,義大利文中是「快樂廚房」的意思,賣的是正統的義法料理,像是手工窯烤披薩、義大利麵等,都是老闆的自信之作。以木頭色系、木桌為主的裝潢風格溫暖簡約,開放式廚房看的到披薩窯烤過程,是許多附近小資族群聚會首選。

老闆劉丁衛(左)與夥伴周建安,希望帶給大家正統的義式料理。
曾在飯店義法廳工作過的老闆劉丁衛,因為對於料理的熱愛,所以想開設這間餐廳,劉丁衛說:「飯店賣的義式料理多半是較現代的精緻料理,但其實義式鄉村菜也很美味,相對的也更平價。」

瑪格麗特披薩200元
風味清爽的瑪格麗特,以番茄、羅勒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招牌的墨西哥辣味牛肉披薩,做成星星形狀的餅皮很特別,加了牛培根、起司,並以墨西哥香料、匈牙利紅椒調味,以義大利火山岩窯烤出來的披薩,散發獨特焦香,餅皮口感酥脆,且不會太厚,香辣的內餡十分飽足。另一款做成餃子形狀的青醬披薩(Calzone),加了以百里香、白酒醃漬的魴魚,搭配著濃郁的起司,吃來鮮香馥郁。
以義大利王后瑪格麗特命名的披薩是款非常經典的義大利口味,以番茄、Mozzarella乳酪和新鮮羅勒製成,分別代表義大利國旗紅、白、綠3色,薄皮吃來酥脆,風味簡單清爽。

鮮蝦辣橄欖油義大利麵380元
肉質鮮甜的香煎草蝦,與辣味義大利麵吃來很夠味。
道地鄉村風味 現點現烤需等候
另一款鮮蝦辣橄欖油義大利麵,加了香煎草蝦,並以蒜頭、番茄丁、洋蔥碎拌炒調味,吃來麵條Q彈,滋味香辣。不過店內的窯烤披薩都是客人現點現烤,因此需等候約15分鐘,等待時不妨喝杯飲料,看看師傅的料理過程。

烤肉拼盤1480元
華麗的拼盤搭配了牛小排、鴨胸、豬梅花、生火腿,是嗜肉迷的最愛。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70124/37530219/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