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牛排掛帥搭配火雞、春雞 晶華外賣感恩節禮籃超澎湃

迎接對萬物表達感謝之意的感恩節,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於一樓Regent Gift Shop以及「晶華美食到你家」美食外帶外送平台推出一系列感恩節美食,包括由法籍行政主廚諾爾(Noel)嚴選美國頂級菲力、包裹鬆脆酥皮的「威靈頓牛排」,以及傳統「爐烤火雞」、與「法式嫩烤春雞」三款適合闔家享用熟食禮籃。點心房也準備了「南瓜派」、「蘋果派」等甜品,以及酷樂蔓越莓、蘋果白蘭地沙瓦與香料熱紅酒等節慶飲品。感恩節當天一樓自助餐廳柏麗廳加碼推出應景的火雞料理,請消費者透過味蕾感受佳節氛圍。

晶華酒店的「威靈頓牛排」標榜嚴選重約1公斤的美國頂級菲力牛肉,以海鹽及胡椒後調味後以鐵板香煎上色,接著均勻抹上經過熱鍋拌炒的蘑菇泥,外層包裹以無鹽奶油、麵粉、糖製成的酥皮,最後於表面刷上蛋黃液,送入烤箱以190度高溫烘烤約35分鐘至表面呈現金黃酥脆出爐。

晶華「威靈頓牛排」禮籃內並附有主廚自製的招牌手工芥末籽醬與波特酒醬,搭配香濃可口的南瓜濃湯,以及松露薯泥、爐烤時蔬兩款豐美配菜,每份6,800元,可供四人享用。

除「威靈頓牛排」外,晶華感恩節外帶餐另有西方人過節必竹吃的「爐烤火雞」,每份4,200元。針對小家庭所推出「法式嫩烤春雞」每份1,980元,禮籃附贈南瓜濃湯、手工醬汁、松露薯泥以及爐烤時蔬等豐美配菜。

除三款適合闔家享用的熟食禮籃,台北晶華酒店因應感恩節推出的糕點包括有經典的「南瓜派」與「蘋果派」,前者是以杏仁粉、麵粉、雞蛋烘焙而成的香脆派皮為底,內餡則是香滑的南瓜慕斯,烘烤完成後點綴上奶油香緹以及金箔,是感恩節最佳佐味甜品。「蘋果派」則是先將蘋果切成小塊狀,放入熱鍋中再加上適量焦糖慢煮收汁至呈現半透明狀後填入餅皮進行烘烤,完成兼具口感與香氣的節慶甜品,上述商品每款八吋、售價780元。

另有「感恩節甜點杯」是以南瓜奶酪、胡桃巧克力香緹、蔓越莓起司蛋糕等多款經典甜品組成,每款六入,每組1,080元。

晶華酒店感恩節年年熱賣的「爐烤火雞」,每份4,200元。圖/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感恩節外賣「南瓜派」, 內餡則是香滑的南瓜慕斯,烘烤完成後點綴上奶油香緹以及金箔。七吋,售價780元。圖/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感恩節「蘋果派」,是先將蘋果切成小塊狀,放入熱鍋中再加上適量焦糖慢煮收汁至呈現半透明狀後填入餅皮進行烘烤。七吋,售價780元。圖/台北晶華酒店 迎接感恩節到來,晶華酒店二樓上庭酒廊推出四款充滿濃厚節慶氛圍的酒精飲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圖/台北晶華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晶華酒店二樓「上庭酒廊」亦應景推出的四款充滿濃厚節慶氛圍的酒精飲品,以蔓越莓、蘋果、柳橙、肉桂等食材,分別注入琴酒、白蘭地、紅酒調製,包含酷樂蔓越莓、蘋果白蘭地沙瓦、桑格利亞酒、與香料熱紅酒,款款馥郁芬芳、交織出充滿溫馨的微醺情調,每杯400元。

此外,晶華酒店一樓的自助餐廳「柏麗廳」,感恩節當日除於餐檯上供應特製的火雞料理外,現場亦加碼提供火雞現切服務,佐以主廚手工製作的蔓越莓醬與波特酒醬,以加料不加價的方式服務饕客,價格午餐1,380元、下午茶980元、晚餐1,580元。

(工商時報提醒您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延伸閱讀

2021.11.29



訂閱美好新生活 |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lohas/food/548672.html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