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9歲童騎太慢擋路! 單車男竟作勢打人_露營車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新北市一名王小姐,24日下午帶著兒子到中和陽光運動公園騎單車,疑似因為9歲兒子騎車不穩,擋到了後方一名男子,對方竟然恐嚇小朋友說要打他,嚇的男童向媽媽求救,雙方當場起了衝突,單車還被這名男子當場丟到柵欄外。

圖/TVBS

遭恐嚇男童媽媽王小姐vs.恐嚇男子:「他要打我們,他要打我們,你離開就好了嘛,對,我也不想理她。」

女子急得大吼向路人求救,因為眼前這名戴墨鏡的男子,好幾次作勢要攻擊她和兒子,就像這樣。

遭恐嚇男童媽媽王小姐vs.恐嚇男子:「扁你喔,幹嘛,救命阿他要打小孩。」

一秒翻臉直接把單車推倒,還舉手準備要一拳揮下去,連年僅9歲的小男童也不放過。

圖/TVBS

遭恐嚇男童媽媽王小姐vs.恐嚇男子:「腳踏車都騎不穩,然後呢我們在這邊,不要出來,妳在家待著,這裡確實是可以騎的啊,對你現在在講什麼,她這個小孩子一下往左一下往右,然後呢,你往前騎就好了啊,你憑什麼說你要踹他下車。」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才剛說完又牽起小朋友的單車走到柵欄旁,舉起來就往車道外丟旁人看傻眼,小朋友也嚇得躲在媽媽懷裡不斷顫抖。

遭恐嚇男童媽媽王小姐:「就是這樣,他就握拳這樣子要打我小孩。」

怎麼知道只是出來騎腳踏車竟會被陌生人攻擊,事發在24日下午3點半,新北市新店和中和交界的陽光運動公園,王姓女子和兒子租單車騎,這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小朋友擋路,男子竟然恐嚇說要扁他,嚇得男童大喊向媽媽求救,還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遭恐嚇男童媽媽王小姐:「小朋友在後面大喊媽媽,前面那個人說要打我踹我,然後就走下車指著我說,我連你一起打,騎車不穩他可以從旁邊繞過去,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這麼激烈可怕,讓我們真的覺得很害怕的這種反應。」

王姓女子已經報警提告恐嚇,警方也已經鎖定該名男子身分通知到案說明,但只是擋到路男子就這樣大動肝火,不只恐嚇小朋友還作勢打人,也難怪讓一旁的媽媽氣炸,說什麼也不能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