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夜晚哭不停 腸絞痛作祟_電腦割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出處:蘋果

2016年07月09日 

 

腸絞痛好發於3個月大以下嬰兒,常傍晚、半夜啼哭,合併肚子鼓脹。資料照片

嬰兒腸絞痛好發3個月大以下的嬰兒,據統計,約有1/4嬰兒都曾發生過腸絞痛,開業小兒科副院長盧英仁醫師指出,最近收治一名1個月大男嬰,因晚上睡覺常哭鬧不停,排除肚餓、尿布濕,找不到原因,且白天表現正常。經詢問發現可能跟媽媽最近吃較多海鮮、堅果,因含較多致敏蛋白質經哺餵母乳時傳給孩子,導致發生腸絞痛,建議媽媽盡量餵母奶但少吃易過敏食物,同時開立少量藥物服用,男嬰夜晚啼哭狀況獲明顯改善。
盧英仁醫師表示,目前醫界尚不清楚嬰兒腸絞痛發生的真正原因,一個說法是嬰兒3個月前腸胃道發展不成熟,若從母奶或奶粉中接觸易致敏蛋白質就易引發;另一說法是小孩個性較敏感、喜歡且習慣被抱,晚上睡覺時沒人陪、抱就易嚎哭,哭泣時因大量空氣跑到肚子造成不適、肚子鼓脹,尤其好發傍晚和半夜。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腹部按摩有助緩解腸絞痛,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按摩。

 

可吃 益生菌

在治療腸絞痛上,多半給予益生菌、消脹氣藥物,另外,也建議媽媽盡量哺餵母乳,平常少吃帶殼海鮮、堅果類、巧克力及易引發過敏的水果如草莓、芒果等,還有奶製品如起司;若哺餵配方奶粉,孩子喝了出現腸絞痛,也可在諮詢小兒科醫師後,改喝致敏性較低的水解蛋白奶粉。 
日常也可幫孩子做一些腹部按摩,方法是以肚臍為中心,採順時針繞圈按摩,也可用毛巾沾溫熱水,溫敷其腹部,皆有助緩解;此外,白天不要太常抱小朋友,以免養成要大人抱才能夠安撫的習慣。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