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旅遊正夯 大鵬灣帆船航向小琉球珊瑚海現正崛起

近年來帆船活動蓬勃發展,大鵬灣帆船業者幾乎每月都有團體包船航向小琉球珊瑚海一日遊,成員不只比基尼辣妹,更受親子團青睞,被視為台灣繼龜山島牛奶海夯遍全台後,下一個讓國人再次看到台灣遊艇帆船旅遊的美麗新潮流!

▲帆船上補給完善,提供小琉球半日遊、一日遊、兩日遊的遊程方案供遊客選擇。(圖/娜美公主號 提供)

以大鵬灣為母港的帆船業者表示,南部氣候得宜,且大鵬灣現有主打休閒遊憩的遊艇遊程,已發展成熟且豐富,船上自備立式划槳、造型泳圈等,加上船隻上補給完善,藉此提供小琉球半日遊、一日遊、兩日遊的遊程方案,民眾可以在大鵬灣出發航向小琉球,體驗如同到國外才能享受到的跳島遊。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大鵬灣-濱灣碼頭備有48個泊位,因為大鵬灣及小琉球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在冬季,今年北部的遊艇帆船就如同遊牧民族,南遷泊靠在「大鵬灣」,無法去牛奶海,就邀老顧客來體驗小琉球珊瑚海。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業者提供多項水上活動讓遊客體驗。(圖/娜美公主號 提供)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這幾年與交通部航港局、屏東縣政府持續在推廣遊艇活動,今年將在4月8日到17日舉辦「2022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地點就在大鵬灣-濱灣碼頭。除了規劃國內首次的圍圈圈遊艇船聚,更擴大遊艇自駕體驗及一日船長體驗,並維持帆船競賽嘉年華,及跨產業召集「屏東觀光圈市集」,將屏東創意產品及十幾項小旅行精彩呈現;今年再加碼周邊活動從搖滾樂到爵士樂,搭配藝術裝置、璀璨燈飾、海邊電影院,預計帶給大家有別以往的帆船生活體驗。

▲4月8日到17日「2022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在大鵬灣-濱灣碼頭登場。(圖/娜美公主號 提供)

4月8日到17日舉辦「2022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地點就在大鵬灣-濱灣碼頭
「2022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詳情可上大鵬灣帆船生活節網頁(https://www.2022dapengbay.com.tw/)查詢,或上臉書粉絲頁了解更多活動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dbnsa/)。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8173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