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白色浪漫傳說!海洋生態特展在白色海豚屋開展

白色浪漫傳說!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獨特的建築外貌有白色海豚屋的美稱,彰化縣政府與特生中心、自然科博館合作舉辦「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今(8)日開展,展覽時間自即日至10月30日止,邀請大家把握機會來體驗彰化濱海生態之美。

▲彰化縣政府與特生中心、自然科博館合作舉辦「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邀請大家把握機會來體驗彰化濱海生態之美。
(圖/記者陳雅芳攝,2022.06.08)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選在今天辦理「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別具意義,彰化沿海海岸線長達61公里,特別感謝海洋委員會支持這次「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的活動,這次活動分為動態與靜態的展覽。

▲感受白色浪漫傳說!海洋生態特展在白色海豚屋開展。
(圖/記者陳雅芳攝,2022.06.08)

在靜態展覽方面,內容包含西濱特有種白海豚、彰化濱海鳥類等介紹主題,展出特別從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商借的彰化濱海鳥類標本,包含彩鷸、夜鷺、大白鷺、小白鷺、黑翅鳶、高蹺鴴及赤足鷸等共17件及向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借展的白海豚幼年至成年模型共6件。

▲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獨特的建築外貌有白色海豚屋的美稱。
(圖/記者陳雅芳攝,2022.06.08)

在動態方面,有規畫海洋生態教育,讓大家可做DIY,並導覽民眾瞭解彰化沿海的相關課程,另外,縣府在戶外規劃舉辦「彰濱~海FUN一夏」系列活動,在慶安水道上進行獨木舟、SUP立式划槳等體驗,希望讓民眾來親近海洋。除此之外,還有海洋教育體驗營、海洋廢棄物藝術創作、親子闖關活動及在地文創市集。歡迎全國鄉親可利用暑假時間,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擁抱海洋‧與海對話」海洋生態特展今(8)日開展,展覽時間自即日至10月30日止,邀請大家把握機會來體驗彰化濱海生態之美。
(圖/記者陳雅芳攝,2022.06.08)

王惠美說,現在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的白色海豚屋造型十分有名,是很多網紅拍照打卡的聖地,配合近期的海洋展覽,相信民眾在這裡能有一個很棒的夏天。

▲王惠美說,現在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的白色海豚屋造型十分有名,是很多網紅拍照打卡的聖地。
(圖/記者陳雅芳攝,2022.06.08)

海洋委員會海洋資源處副處長郭進興表示,海洋委員會有3大願景生態、安全、繁榮,生態就是指生態永續,彰化縣的海岸線約60公里,全國則是約1千多公里,慶安水道作海岸廊道提供民眾與觀光旅客遊憩,城觀處也向海委會提出慶安水道地方創生計畫,包括海洋生態課程以及宣導影片等,近期將召集專家來地方做視察,再向縣府提出建議。

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出門務必戴上口罩!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並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https://watchmedia01.com/alife-20220609024352.html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