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護膚的七大神奇功效與作用

進口橄欖油禮盒.進口橄欖油選擇.進口橄欖油品牌

用橄欖油沐浴對美容護膚也是非常有效的,不過需要提前準備一個浴缸沐浴。

方法:在放滿水的浴缸中放入5-10毫升的橄欖油,然後將水和橄欖油攪拌在一起再進行沐浴。

功效:這樣可以達到清潔皮膚污垢、舒活脛骨、消除疲勞的目的,還能讓肌膚滋潤有彈性。

橄欖油護膚功效與作用五:橄欖油美體

方法:在沐浴完畢之後,用橄欖油塗滿全身進行按摩。

功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身體肌肉,從而讓肌膚光滑細膩。如果是產後的MM,這樣子做還能消除妊娠紋,恢復皮膚的自然彈性。

ADVERTISEMENT

橄欖油護膚功效與作用六:橄欖油防曬

方法:把橄欖油塗在皮膚上,可以有效保護皮膚,出門前,也可以取橄欖油少許塗在臉、脖子、手臂易受陽光照射的地方。

功效:強烈的紫外線會使皮膚變黑,而橄欖油可以有效防曬。

橄欖油護膚功效與作用七:橄欖油去角質

當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可以用橄欖油來代替去角質產品清除臉上的老舊角質。

方法:每次洗完臉後,用橄欖油反覆輕輕按摩,再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即可。

功效:能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和老舊角質,滋養肌膚,從而增加皮膚的光澤和彈性。

橄欖油有著純天然的美容功效,其滋潤護理肌膚的功效相當強,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哦。

image-4

峻廣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zh-tw/fashion/knzav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