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源幽谷獼米—-養生五色米

台東名產    辦公室零嘴   台東名產推薦

泰源幽谷最常見的可愛景像,就屬獼猴家族成群結隊地四處巡訪散步。對世居百年的阿美族人來說,獼猴仙人更像是山谷裡的主人。
由於氣候絕佳,泰源村各種果蔬豐富,盛產大白柚、葡萄柚、文旦柚、甘橘。獼猴們晨昏時段在樹林成群出沒覓食,夜半回到森林邊緣的棲息地休息;不請自來,時不時地探訪部落農家,在田地裡打滾嬉鬧,與其作伴的還有松鼠,白鼻,山羌,山豬。農作者一早醒來,經常面對的是青鬱田地又禿了一塊。習以為常,接受、並與之共處。這些動物就跟蔬果植物一樣,都是部落自然生態的共生者,「如果為了自己的產量,犧牲威脅其他物種的生存,是我們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正是這種尊重並包容的態度,泰源幽谷產的米,吸收的不只有山林溪谷的靈氣,陽光、空氣、山嵐的宇宙能量,更有獼猴動物們的靈動以及祝福。泰源幽谷獼米,存著寧靜與愛的記憶,請您嚐一口,領受自然萬物的美好與馨香。

購夠台東

參考資料:https://gogotaitung.com/product_detail.html?id=10000288#

 

https://wp.me/p9ah59-1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