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老中醫傳世經典 三清茶口臭剋星

三清茶    三清茶

8年前,我們在魯中地區發現了一本幾近失傳的中醫方典籍《涵秋堂經驗秘方》,從中我們發現了一種300多年前治療口臭秘方。
你可能沒有聽說過《涵秋堂經驗秘方》;但是,我想告訴你:《涵秋堂經驗秘方》是清代康乾年間享譽民間“神醫”美稱的殷克勤(字“長明”)名醫所著。殷克勤先生終生以濟 世救人為己任,名貫章丘、濟南、沂水、淄博各地;故此,民間對其口碑至今,稱其為“神醫”殷克勤。

他晚年隱居故里,將其多年行醫積累的寶貴經驗匯著成書,其代表作就是《涵秋堂經驗秘方》,裡面涵蓋了他一生行醫之中,對各醫科常見病、危重口臭患者 治療的驗方。這本中奇書並沒有大規模印製,因無梓本。民間亦爭相傳抄,多有零散不全的抄本。而我們所找到的,就是其中的一份手抄本,其中就記錄了一種治療“口臭”的秘密配方 ——其遵循中經絡之學,採取與眾不同的入方式,解決了西醫無法“治本”的世紀難題。
我們將其配方製作成中沖劑,於是,就有了你今天所看到的三清茶

 

 

三清茶

參考資料:http://www.3greenteatw.com/

https://wp.me/p9ah59-16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