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界愛馬仕的浪漫油漆桶「告白爆米花」年節送禮首選

有「馬鈴薯片界愛馬仕」美譽的Bonilla a la Vista油漆桶洋芋片2021上半年登台後躍升話題新星,主打解嘴饞不怕胖之餘,吸睛外表也成打卡神器。如今台南著名柑仔店最新推出油漆桶零食「告白爆米花」,一共五款風味任選,在油漆桶包裝的加持下,下半年的時尚零嘴寶座看來要換主角當囉。

台南著名柑仔店最新推出油漆桶零食「告白爆米花」。圖:業者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60年老店新玉香延伸的「豬飼料柑仔店」提供各式古早味零食,日前店家因應七夕首度新推「告白爆米花」,超萌的小豬標誌及藍白簡約油漆桶造型,在部落客推薦下曝光後瞬間爆紅。全台唯一「油漆桶爆米花」一共有5款口味,鹹酥雞、起司、巧克力、焦糖、梅子皆備受好評,鹹甜風味隨喜好入手,特色鹹酥雞風味亦是內行饕客激推首選。

油漆桶零食「告白爆米花」,一共五款風味任選。圖:業者提供

每桶400g原價499元,目前特價350元,滿2桶還會免費贈送提袋,可愛的飼料袋讓人會心一笑又不失懷舊感。實際回家開吃時,拆封油漆桶壓緊封合拉鏈即可妥善保存,賞味期限長達12個月,作為追劇良伴慢慢享用也合適。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台南60年老店新玉香延伸的「豬飼料柑仔店」提供各式古早味零食。圖:業者提供

而「豬飼料柑仔店」提供麻花捲、薯條三兄弟等經典必吃,近年憑藉創意包裝設計成為許多人慕名而訪的伴手禮。其中最火紅的莫過於招牌巨型「豬飼料袋」,麻花袋子塞滿的卡哩卡哩餅乾,還有小包裝的「單身狗糧」地瓜片、如速食炸雞桶的雞塊鬆餅等,銅板價吃得到,趣味標語吸引眾多人購買打卡。這些品項皆為獨家販售,但無法到訪台南的人也可透過線上官網購買,宅配到家更安心。

火紅的莫過於招牌巨型「豬飼料袋」,麻花袋子塞滿的卡哩卡哩餅乾。圖:業者提供

豬飼料柑仔店(新玉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14:00-21:00;週六日12:30-21:00(每週一公休)
網路宅配:
粉專:
Line訂購 :
台南美食:

台南60年老店新玉香延伸的「豬飼料柑仔店」提供各式古早味零食。圖:業者提供
發表意見

來源鏈接:https://tyenews.com/2022/01/163847/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