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分局關心員警 提供黑糖薑母茶及口罩抗寒

黑糖    黑糖薑    黑糖製作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台南市玉井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親送一袋袋轄區特產的黑糖薑母茶,和防寒口罩到各單位員警手中,以利抗寒。

警方說,入夜後的勤務時段,員警需頂著凜冽的寒風在外執勤,楊華中分局長體恤員警辛勞,特準備黑糖薑母茶給執勤員警飲用禦寒,並同時購買防寒口罩分送給各單位員警,讓大家直呼「暖在心」。

玉井分局員警表示,每回在寒冷的夜裡執勤時,沖泡飲用1杯楊華中分局長慰問的黑糖薑母茶,心中就充滿無限的感激。此外,一個小小的防寒口罩,給予我們深夜值勤的溫暖,讓人頓時忘卻了寒冬中執勤的辛勞。暖和的熱薑茶和防寒口罩,將楊華中分局長的關愛傳遞下去,建構出玉井分局特有的幸福元氣。

 

史瑞克

參考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09/1088997.htm#ixzz54Q5srAng

 

https://wp.me/p9ah59-1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