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泡湯趣 北橫新景點羅浮溫泉

桃園市復興區新開發完成的羅浮溫泉湯池,從明(9)日正式對外試營運,桃園市風管處表示羅浮溫泉共設計五個池,成人、兒童或者喜愛SPA的人士,可以按照各池的功能享受泡湯樂趣,在國慶日連假,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來一趟遠離塵囂的輕盈之旅。(李明朝報導)

桃園市風管處處長廖育儀表示,復興區北橫沿線有許多景點,尤其在秋冬之際,更是一處適合全家親子出遊的好場域,包括健走、單車等活動,除此之外,今年復興區對於喜愛泡湯的人士來說,絕對不可錯過。

廖育儀表示,羅浮溫泉湯池在戶外空間,設置5池特色各異及功能皆具的湯池,包括冷水池、溫泉池、兒童池、SPA池、賞景池,以及1池溫泉魚池,讓湯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適宜溫度,不同年齡層的湯客一樣可以享受多重豐富的泡湯體驗。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廖育儀建議民眾在體驗「冷泉、溫泉的雙重享受」之前,可以步行到羅浮部落泰雅小米園區體驗泰雅文化,或是漫步竹林步道間,讓自然青綠佔據視野;接著一路到義興吊橋更能欣賞壯麗山谷,呼吸著清新空氣,沐浴在陽光底下,來一趟遠離塵囂的輕盈之旅。

如果體力充沛還可以走過義興吊橋、沿著水圳古道及水岸綠廊步道,就能到達不遠處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往下可前往和平吊橋,達成一日雙橋的成就,順道也能欣賞龍鳳瀑布,往上更能到達寰宇平台眺望壯觀的小烏來瀑布,但古道有許多階梯,還是要評估體力、做好防曬工作及補充水分。

當完成深度之旅後,最後回到羅浮溫泉湯池,絕對達到健身效果,也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圖:風管處提供)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57500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