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的台東伴手禮 紅藜洛神酥

台東名產   台東伴手禮  台東必買

★ 總統級的台東伴手禮
★ 2016國產米穀雜糧烘焙展,榮獲全國雜糧組佳作

★★★★★ 榮獲2016年全國雜糧組第7名 ★★★★★

★最熱門的養生伴手禮★
紅藜是台灣原住民的營養主食之一,擁有紅、橘、黃等多種顏色。根據農委會委託屏科大食品科學系教授蔡碧仁的研究計劃顯示,紅藜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蛋白質與牛肉相當,膳食纖維是地瓜的6倍,鈣質高達白米的50倍、燕麥的6.5倍,還擁有人體8種必需胺基酸、多酚類及葉酸等營養成份,堪稱是穀物之王,也能補足只吃白米飯的人所缺乏的營養。
紅藜特殊的香氣加上洛神花的酸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且每個紅藜洛神酥都有獨立包裝,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或是辦公室的小零嘴。

★採用低溫烘培★
紅藜營養非常豐富的紅藜採用低溫烘培,以避免產生苦味,再搭上酥餅的香脆,增加口感和營養均衡,是吃得健康又安心的小零食。

◎保存方式:
避免高溫環境及陽光直射,為保持產品新鮮度,內附脫氧劑,請勿食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麩質及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使用

購夠台東

參考資料:ttp.ttmall.com.tw/Product/Detail/1829/紅藜洛神酥open_in_new

https://wp.me/p9ah59-1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