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餐 龍蝦牛排豬腳豪邁吃

屬於「肉系」節慶的耶誕腳步接近,飯店接連推出各式肉品與美酒的豪邁饗宴,打造充滿儀式感又無肉不歡的耶誕慶典。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於12月24日與26日集結節慶必備的烤火雞、爐烤牛排、德國豬腳與各式紅白酒,還有繽紛沙拉、起司盤等佳餚無限供應,無論主菜或配菜皆由服務人員提供桌邊服務,現切的爐烤牛排,肉質粉嫩多汁,搭配法式芥末和松露奶油等特製蘸料,風味多變。

 廣獲食客好評的德國豬腳選用北德香料煮法,將豬後腿與洋蔥、西芹、紅蘿蔔、白胡椒燉煮3小時,再加入德國豬腳靈魂的酸菜滾煮入味,巧妙的是酸菜採用中式酸白菜,培根則換成臘肉,替傳統歐式料理注入中華風。「暴龍雞腿」單隻重達450公克,嚴選火雞腿以蜂蜜、匈牙利紅椒粉、檸檬汁、白酒等醬料醃製,烘烤時再刷上特製烤醬,微辣中帶有酸甜滋味。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24樓極炙牛排館12月24日起至12月25日止,午、晚餐時段端出歐陸耶誕套餐,主菜提供美國大奧瑪哈極佳級菲力牛排「羅西尼」、美國大奧瑪哈極佳級肋眼牛排、AA9+澳洲純血種全和黑毛和牛肋眼、A5日本宮崎和牛紐約客四種選擇,其他選擇還包括紐西蘭國王鮭、西班牙頂級橡實伊比利帶骨豬排及紐西蘭帶骨小羔羊里肌。

 以招牌菜半隻波士頓活龍蝦當做熱前菜,可一次品嘗海陸風味,前菜「法國薩索雞」將薩索雞特製為醬派,搭上鴨肝、羊肚菌卡士達醬,交織出和諧優雅的好味道;湯品「義大利棗子番茄濃湯」令人回味再三,還有開胃前菜「蒜味田螺球」、「耶誕甜點」,挑戰饕客的胃容量。(中國時報 黃采薇)

(工商時報提醒您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極炙牛排館」耶誕歐陸饗宴套餐。圖/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提供 Alley麗餐廳設計簡約大方。圖/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提供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延伸閱讀

2021.12.17



訂閱美好新生活 |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lohas/food/559722.html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