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女孩必吃裸食燕麥 黑糖口味根本我的菜

史瑞克 台灣黑糖 黑糖傳承

▲裸食燕麥脆片。(圖/鴻豆王國提供)

喜愛運動,強調吃食物原味的自然系女孩越來越多,女孩們開始追求不浮誇、更環保的生活方式。一位熱愛吃零食的雲林咖啡店正妹店員二姐,以前只要壓力大就靠吃零食來紓壓,吃著吃著體重也回不去了,擅長烘焙的她因此決定自己動手開發裸食零食。

第一波推出的裸食燕麥脆片系列,有巧克力、肉桂、薑黃、黑糖等4種口味,嚴選大燕麥片、非基改豆漿、南瓜子、蔓越莓等成份,產品主打天然低熱量、健康,卻又不失美味的訴求。

裸食,就是以自然的方式處理天然的食材,堅持不使用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讓消費者可以無負擔的愜意享用。

二姐平常會把脆片稍微撥小塊一點,加在牛奶或是豆漿裡頭當作早餐一起吃;許多客人也會一次買好幾種口味,隨身放在包包裡,袋子有做封條設計,不用擔心散落碎片。想當個從內而外的自然美人,就從吃下肚的食物著手吧!

成分:嚴選大燕麥片、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漿、南瓜子、杏仁片、黑糖、芥花油、蔓越莓、可可豆、可可粉、鹽、澱粉分解酵素。
產地:臺灣
內容量:250±5g
最佳賞味期:30天

 

史瑞克

參考資料

http://health.ettoday.net/news/945645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