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姊妹淘來一場優雅的午茶時光

黑糖粒 黑糖薑 台灣黑糖

LADY M旗艦店
有著蛋糕界精品之稱的美味甜品
來自紐約,有著精品界蛋糕之稱的Lady M旗艦店盛大開幕,而台灣也是繼香港、新加坡之後,第三處的海外店,店址就位於國父紀念館商圈,以全白的外觀展現氣派的氣勢,就像是座美麗的博物館。推著極有質感的大門入內,映入眼簾的也是一片高雅的白,蛋糕櫃內擺放著多種口味蛋糕,每片都像是藝術品,令人眼花撩亂又甜美誘人,來店內絕對不能錯過經典的法式千層,超過20層的法式手工薄餅皮,每層之間抹上細緻又綿密的奶油,入口的瞬間滿是幸福感;此外,這裡還可以品嚐到限定的法式香蕉千層酥,不僅外觀與其他蛋糕明顯有所不同,手工製作的千層塔皮,內餡是香草海綿蛋糕搭配上香蕉,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香蕉的香氣也在口中四散,愛嚐鮮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前)/超過20層的餅皮內裹著滿滿的奶油,還帶有淡淡的白蘭地香氣,最上層的焦糖微烤至金黃色,甜而不膩。抹茶慕斯蛋糕(後右)/抹茶吃起來滑順甘醇,是店內限定 的款式。草莓海綿蛋糕(後左)/海綿蛋糕內夾入滿滿的新鮮草莓,是喜愛草 莓的人的最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325-5577
時間:12:00∼21:30;六 日 假11:30∼21:30
公休:一
席位:36席
刷卡:可(大來除外)
費用:10%服務費

史瑞克黑糖

參考資料:http://times.hinet.net/magazine/cp101/2010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