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茜的時尚感無敵了,高級感就撲面而來

萬茜的時尚感無敵了,高級感就撲面而來 

初春怎麼能少得了一件合身的牛仔外套呢?女性選擇牛仔外套通常都會搭配上藍色,萬茜這一次為自己選擇了一件淡藍色的牛仔外套,非常百搭,很有小清新的美感。像這樣的外套可以與很多的時尚單品組合在一起,讓整個人的時尚感爆棚,而且它能夠幫助我們應對溫差問題,讓成熟女性改變自己的風格,給周圍人帶來驚喜,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出街單品之一了。

萬茜的時尚感無敵了,隨便穿牛仔外套配針織衫,高級感就撲面而來!淡藍色的牛仔外套清新淡雅,而且牛仔的面料很適合在日常生活中搭配。成熟女性也可以選擇深藍色的牛仔外套,融合寬鬆的設計,讓自己走出去更有亮點。萬茜將牛仔外套搭配出了非常清新的美感,而且她本身的皮膚就特別白皙,挑選這樣的淡藍色完全沒有問題。如果女性對自己的腿部比較自信的話,還可以選擇短款的牛仔外套,秀出雙腿的線條。

針織內搭保暖效果比較好,像這樣的淺棕色作為內搭也比較適合成熟女性搭配。我們還可以選擇高領的針織內搭,讓脖子感受到更多的溫暖,針織衫相比於衛衣來講,多了一些慵懶溫暖的感覺。如果我們想讓穿搭更有青春活力的美感,可以在裏面搭配上連帽的衛衣,起到很好的減齡效果。大膽地挑選亮麗一點的顏色,可以讓搭配的色彩更加豐富。

將淺杏色闊腿褲的褲腳挽起來,能夠露出纖細的腳踝,讓萬茜走出去洒脫利落。我們在挑選褲子顏色的時候,盡量要與整體的顏色和諧統一,否則看起來就會比較沉悶。像這樣的淺杏色闊腿褲在生活中可以多多嘗試,襯托的整個人很有清新的美感,而且闊腿的設計還能讓腿部看起來更加細長。

齊肩短髮打理的非常蓬鬆洒脫,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需要將自己的髮型搞得太過複雜,那樣會和周圍人格格不入,看起來有些浮夸。萬茜這樣的頭髮融合了棕色,顯白效果極佳,有自然彎曲的弧度就不會太過死板,相比於直發來講,更適合成熟女性搭配,能夠顯得臉部輪廓更加完美

平光眼鏡竟然也可以作為時尚單品來搭配,萬茜這一次挑選的眼鏡真是讓我們眼前一亮,她並沒有將眼鏡架在鼻子上,而是在眼鏡里融合了鏈條的設計,掛在脖子上就可以充當項鏈。如果女性喜歡嘗試新奇的搭配,就可以向萬茜學習,挑選這樣的眼鏡裝飾。

白色平底鞋清爽又利落,與這一整套的穿搭結合在一起很有和諧的美感,像這樣的平底鞋底部比較軟,所以穿在腳上舒適感很強,在日常生活中選擇走路就不太容易累。如果我們在秋冬季節覺得選擇這樣的平底鞋容易讓腳部感到寒冷的話,也可以挑選中筒襪,能夠更好的銜接褲子。融合靚麗一點的圖案和顏色,會更有青春的少女感。

白色上衣簡單又大氣,下半身搭配了一條黑色的西裝褲,這樣的組合很有正式感。萬茜並沒有選擇白色的襯衫,而是搭配一件普普通通的白色上衣,穿在身上舒適感很強,不會讓自己看起來非常死板。黑白的組合洋氣時髦,而且這條褲子融合了黑色的皮帶,能夠勾勒腰部線條,也讓穿搭的元素感更強。

少女感滿滿的橘色融合在皮質連衣裙里,很有英氣洒脫的美感。而且萬茜選擇了淡藍色的皮質尖頭短靴,一整套的皮質面料非常高級,融合了透明的高跟造型,設計感超強,也能起到不錯的增高效果。我們選擇皮質連衣裙時盡量搭配上腰帶,讓自己看起來非常霸氣。

紅色連帽衛衣寬寬鬆松的,而且面料比較厚實,即使單穿也不會讓人覺得單調。紅色讓萬茜的肌膚看起來特別紅潤,下半身是一條牛仔的長褲融合了破洞的設計,不是非常誇張,穿在身上也比較舒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超人氣NO.1 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民宿近商圈步行只要幾分鐘!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