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討「女」歡心 八兵衛推出迷你版海鮮丼三合一

萬里平價海產 萬里便宜海鮮 萬里便宜螃蟹

▲▼八兵衛,迷你版海鮮丼,人氣串物排行榜。(圖/記者黃士原攝)

為了更貼近女人心,八兵衛即日起推出全新商品,以小巧、多樣為設計主軸,滿足女性小胃口、多口味的用餐需求,例如如手掌般的小巧份量的迷你海鮮丼(有松葉蟹肉丼、星鰻丼及鮭魚丼),組合中的海鮮丼每碗飯量只有50-90公克,讓女客不用煩惱想吃又吃不下。

除了迷你海鮮丼,同步推薦店內女客喜愛的人氣串物排行榜,第一名是「洋蔥雞腿肉串燒」,第2名是義式與日式結合的跨國界串物「馬札瑞拉起司櫛瓜卷串燒」,第3名則是「澳洲和牛壽喜燒串」。

為了以甜點滋味畫上最完美的用餐結尾,同步推出的「八兵衛三重奏」甜點組合,以八兵衛起司蛋糕與曾獲日本TBS電視台排行第一名的八兵衛芝麻布丁,搭配抹茶提拉米蘇、時令鮮甜水果,女生完全沒抵抗能力。

一品鮮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949465.htm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