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來台狂嗑美食!憂變胖怎麼辦 網笑:在台灣很正常

台灣美食有很多,許多外國人來到台灣後,都讚譽有加,來自韓國的「孝尼」,日前在頻道中分享了在台灣的生活,然而影片中大部分的時間,孝尼都在品嚐美食,有時是和朋友一起,有時則是自己一個人吃得津津有味,也讓她開始擔心變胖怎麼辦,許多網友看完後,也深有同感表示「在台灣胖5到10公斤很正常」。

以前曾學過3個月中文的孝尼,目前正在台灣繼續進修,流暢的表達能力,也被許多人讚賞;日前她與同樣住在台灣的韓國朋友見面,沒想到兩人因為不熟悉路,而發生了一連串的小插曲,不只多花錢搭了計程車,甚至搭公車時也弄錯了方向,還好最後還是有順利抵達目的,也在餐廳品嚐了美味的一餐。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只學過3個月中文的孝尼,表達能力非常好,也被許多網友誇讚。(圖/翻攝「걍효니Just Hyoni」YouTube) 孝尼時常在頻道中分享,在台灣的生活,或是出去旅遊的紀錄,而她除了台灣美食外,也和朋友在台灣一起吃了許多異國料理,像是充滿家鄉味的韓式烤肉、日式壽司、以及港式料理等等,讓她表示,在台灣和朋友見面,好像就會一直吃一直吃。 網友看完孝尼的擔憂後,紛紛留言安慰,表示在台灣會變胖很正常,有太多美食了。(圖/翻攝「걍효니Just Hyoni」YouTube) 在台灣吃了很多美食的孝尼,也開始擔心自己會變胖,沒想到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來到台灣就會一直被食物攻擊」、「外國人在台灣胖5到10公斤都很正常」、「來台灣真的會被養胖」,表達自己也深有同感的想法。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16W0062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