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烏雞湯吃出美麗女人味

台東名產
台東伴手禮
台東必買
台東必買名產
台東必買伴手禮

  時下女人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可謂大矣,最外層的霓裳我們不去談,在皮膚上修來修去我們也不去談,這兩種其實隻改變瞭女人的外表。還有兩種,可養女人的紅顏養女人的肌膚,那就是一湯一酒。

  健康小常識

  一是煨湯。烏雞最佳,用沙鍋微火慢燉,至少兩個小時,然後內放枸杞、黃芪、黨參或西洋參,放足水慢燉半小時,作料隻擱幾片鮮薑少許鹽即可。此湯具有調中理氣、暖胃健 脾的功效,對孕婦、尤其對中年婦女能起到很好的保健養顏作用。一星期3次為宜,盡可放心食用,不會發胖。

  二是紅酒。紅酒內含極為豐富的微量元素,長期飲用能補充體內微量元素的損耗,以及輔佐體內器官運作,修繕清理心腦血管毛壁上的雜物。目前國產多種品牌紅酒與國外的紅酒相比毫不遜色,使用的葡萄原漿大都是葡萄之極品“赤霞珠”。

  紅酒伴佳人,對於女人來說,紅酒和湯其實是最好的化妝師。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3-4/201342480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