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這三種飲品最傷胃

台東團購美食一、咖啡
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進入體內後會促使交感神經興奮,因而消除睡意、改善血液循環,身體也感覺暖和起來,不覺得疲勞,所以有“提神”效果。但是交感神經受到刺激、興奮,對食欲卻有負面作用,即食欲會減低,因此在餐前喝咖啡會不想吃東西。另外,由於胃部受到刺激而胃液分泌增加釋迦禮盒,刺激空胃,對胃潰瘍等患者不利。
二、酸奶
據營養學專傢介紹,一般來說,飯後30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狀況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間;空腹時,胃液呈現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適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長。隻有當胃部PH值比較高,才能小農禮盒讓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長,有利於健康。此外,酸奶飲用的最佳溫度是10℃-12℃,註意酸奶溫度不宜超過50℃,否則會使其中的有益菌失去活性。
三、蜂蜜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便olive oil於人體吸收。很多白領都有喝蜂蜜水的習慣,可以防止便秘,滋養皮膚,保持機體健康。
如果本身腸胃不好的人最好是用30℃的水沖調蜂蜜喝,空腹喝則容易引起腹瀉、腸胃炎等。喝蜂蜜也不宜溫度過高,從藥理學的角度看,蜂蜜加熱到67攝氏度以上,會破壞其中的維它命、並減少它的香氣,營養extra virgin olive oil價值就降低瞭。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2-5/201257354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