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消費者一致評定 三清茶去口臭 快速好喝更管用

三清茶

許多口臭患者,常依賴口香糖、薄荷或使用漱口水、清口劑來消除口臭,上述東西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而很多口臭顧客也使用產品去除,但反復發作,醫生在 尋找原因上又存在混亂和模糊不清的地方,濫用產品,導致顧客口臭複雜化。

食同源,指一種物質,既是日常食品,又能入冶病。三清茶是知醫堂公司在清代名醫殷克勤老先生除口臭驗方的基礎上,秉承傳統中醫辯證理論、“食同源”養 生理論與“君臣佐使”配伍理論,採用“食同源”道地材沙棘、玉竹、山楂為原料,以現代製工藝精製而成,具有“安全、有效、穩固”的特點,特別針對口臭口苦口乾人群改善脾胃伏 火、腸燥便秘、口苦口臭之用。

三清茶原料:

  • 沙棘 味酸;澀;性溫。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活血散瘀。主咳嗽痰多;消化不良;食積腹痛。
  • 玉竹 味甘,性平。歸肺;胃經。滋陰潤肺;養胃生津。燥咳,熱病陰液耗傷之咽乾口渴。
  • 山楂 性微溫,味酸甘,入脾、胃、肝經,有消食健胃、活血化淤、收斂止痢之功能。

 

三清茶

參考資料:http://www.3greenteatw.com/

https://wp.me/p9ah59-1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