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ZZ廣告管傢:完善的權限管理 成就團隊協同作業

網頁設計公司CNZZ“廣告管傢”是專門面向網站裡管理自身網站廣告的一款工具http://adm.cnzz.com 。尤其是流量較高、廣告位較多的網站更為適用此款管理系統。區別於個人站長的單人管理形式,企業級網站在運營過程中一般需要不同部門協同運作,由不同職能的部門或員工根據自身工作性質分配不同的網站管理權限。合理的設定不同子用戶的權限,可以對公司網站數網站設計公司據和內容進行更安全化的管理,業務之間也避免沖突與泄露。  在日常的投放業務中,需要團隊中銷售、技術、投放、運營等多個成員的參與,然而傳統的廣告管理並沒有多用戶體系, CNZZ“廣告管傢”除瞭強大的多元化投放體系外,還內置瞭多種權限設置(如圖),使團隊開展業務更加的順暢。  一、技術人員  沒有比技術人員更懂網站程序瞭,在CNZZ廣告管傢裡,網站建置技術人員隻需創建廣告位,獲取到代碼後添加到網站,即完成瞭廣告位的部署。  二、銷售人員  銷售人員更關註銷售業績,通過排期表可以對廣告售賣情況一目瞭然,同時銷售人員可對所負責的客戶數據進行分析,為與客戶溝通建立瞭基礎。  三、投放人員  傳統的投放一般對廣告位限制瞭類型,當客戶投放不同類型的廣告時,還需要技術人員的參與,而CNZZ“廣告管傢網站改版”不限物料類型,投放人員可向廣告位中投放圖片、文字、flash、富媒體(如聯盟),不受任何限制,輕松完成整個投放業務。  四、數據監測員  好的運營體系離不開數據的分析,CNZZ“廣告管傢”報告體系涵蓋八個維度,數十個指標的全方位數據,供運營人員解讀。  CNZZ“廣告管傢”權限管理功能明確人員工作職責的同時,既保證瞭業務的正常運營又保證瞭客製化網頁設計數據的安全。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0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