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每周必吃的抗壓食物

台東名產推薦白領每周必吃的抗壓食物!白領吃飯時間的不固定,坐姿的不正確,睡眠的不充足,但是身體出現各種的罷工。這樣快節奏的生活給職場白領越來越大的壓力。從飲食上來抵抗壓力是很可取的一種方法。
 在心情欠佳或因壓力而胃口大減時,可嘗試多攝取富含鐵質、鈣質、維生素及纖維素的食物,這樣才能台東伴手禮推薦保證有更健康的身體去應對壓力。
  白領每周必吃的抗壓食物:
  1、鐵質-肉類
  動物性蛋白質的食物含豐富的鐵質,可助身心保持精力充沛。提高腦部的專註及集中能力,讓你更專心地應付壓力。
  食物來源:瘦牛肉、豬肉、羊肉、雞、鴨、魚及海鮮。
  台東人氣名產2、鈣質-奶類
  攝取鈣質可堅固牙齒及骨骼,預防骨質疏松癥。它同時也是適宜每天食用的營養食品。
  食物來源:脫脂奶、豆奶、芝士、豆腐、各種豆類及豆質品。
  3、維生素-蔬果
  美國癌癥研究學院的報告指出,每天吃大量蔬菜和水果,補充充足的維生素和礦台東人氣伴手禮物質,可以預防約60%的癌癥。
  食物來源:水果,包括木瓜、橙、蘋果及各類草莓;
  蔬菜,包括菠菜、生菜、椰菜、西蘭花、白菜及番茄等。
  4、纖維素-五谷
  五谷類所含的豐富碳水化合物,能提供每天活動所需的能量,另外它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有助腸臟蠕動台東名產伴手禮,幫助消化。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2-4/2012416341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