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喝八種飲品可對抗花粉過敏

小農網購

  一、綠茶
  我們身邊常見的綠茶就是抗擊花粉癥的一員猛將。綠茶中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兒茶素具有抑制引起過敏反應的組胺的作用。

  二、蕎麥茶
  蕎麥實際上是多酚的一種,其含有豐富的蘆丁,蘆丁具有抑制組胺的過度分泌進而預防過敏的作用。但是對蕎麥本身就過敏的人群不宜飲用蕎麥茶。

  三、酸奶飲料
  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具有減輕花粉癥狀的效果。尤其是加入瞭雙尾台東團購美食菌的酸奶產品,在對人體實驗中也被證實能改善和減輕過敏癥狀,眼部、鼻部過敏癥狀的緩解最為明顯。

  四、檸檬汁
  檸檬中含有的維生素C能夠抑制過敏反應。盡管檸檬果汁具有抑制花粉過敏的效果,但據稱檸檬皮的抗過敏效果更佳顯著。喝的時候可以將檸檬切片,配合薄荷葉、蜂蜜制成碳酸水,不但可以抗過敏,還能夠讓您一嘗美味。

  五、甜茶
  甜茶自幾年前被發現對抵抗花粉癥有效以後就一台東團購美食直人氣不減。甜茶中含有一種名為甜茶多酚的成分,這種成分能夠改善花粉過敏的癥狀。但需要註意的是,甜茶有許多種類,能夠改善過敏癥狀的隻有屬於薔薇科覆盆子屬的“甜葉懸鉤子”,其他的甜茶並不具有改善過敏癥狀的功能,消費者們在購買的時候也應當註意哦!

  六、薄荷茶
  薄荷中含有具抗過敏作用的薄荷多酚,每天堅持飲用可以改善因過敏出現的打噴嚏、流鼻涕、鼻塞等讓人格外痛苦的癥狀。在香薰行業中,也常常釋迦禮盒使用薄荷制成的精油來緩解因花粉過敏造成的不快癥狀。

  七、紅牡丹茶
  在紅牡丹茶中,含有比其他茶類更多的甲基化兒茶素,因此具有緩解過敏癥狀的效果。

  八、綠色果汁
  綠色的果汁沒有直接緩解花粉過敏癥狀的效果。花粉過敏癥狀發生的根本原因是人體免疫系統的紊亂,綠色的果汁能夠讓人體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通過日常飲食讓人體保持強大的免疫功能,不致輕易出現花粉過敏及惡小農禮盒化。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3-3/2013321472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