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秋膘 曬養生 手機分享有妙招

小農網購
台東團購美食
台東團購美食
釋迦禮盒
小農禮盒
秋冬是滋補身體的大好時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養生方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將它們與眾人分享將更加充滿樂趣。

天氣漸涼,養生成瞭最熱門的話題。許多養生達人喜歡通過網絡分享自己的養生菜譜和秘笈,以往記錄菜譜總要出動單反相機和電腦,整理成圖文再發到網上,如今借助QQ空間手機端,拍照、美化、上傳、寫菜譜可以一隻手、一次性搞定,讓分享更加輕便和快捷。

扔掉單反 手機拍菜譜so easy

分步驟圖文介紹是網上最常見的菜譜分享方式,看似操作簡單其實則不然。由於許多菜品需要油炸或者爆炒,既要保證菜品的質量又要保證拍攝的效果,這可難倒瞭不少達人。

如今,他們改變使用相機拍照的傳統做法,改為用手機拍照,拍攝完成後直接在QQ空間手機端進行圖片美化、上傳和文字編輯,制作步驟一次搞定。一改之前先將照片從相機中導出,再在電腦中編輯文字排版,最後進行上傳的傳統模式。既省時又省力,受到達人們的一致好評。
隨時分享 碎片時間不浪費

對於養生達人們來說,隨時隨地尋找、關註養生話題已經成瞭他們的習慣。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生活習慣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利用碎片時間去獲取最新的資訊,比如在上下班的路上,用手機搜索養生妙招,一鍵分享到QQ空間,隨時隨地與好友進行交流,一舉兩得。

秋意漸濃,好在有目不暇接的養生美食讓這個秋天少瞭一絲涼意。有瞭達人們即時分享的養生之道,大傢都可以在享受秋季美景的同時,通過合理的養生進補,為身體平穩度過寒冬打下堅實基礎。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2-11/2012118425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