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多吃這些食物

台東名產
台東伴手禮
台東必買
台東必買名產
台東必買伴手禮
每天吃什麼漸漸的成瞭我們關註的問題,你可能想要午餐隻吃沙拉,而晚餐卻吃麻辣香鍋。但是接下來你的一整天都將會變成一個接力賽,最終很可能以外賣食物作為結尾,想要得到健康飲食的全部益處,你並不需要絕對完美——隻要足夠好就可以瞭,讓我們來看看吧。
  1. 健康推助器:吃更多的全麥食品
  在完美世界中……你隻吃那些由富含纖維的全麥制作而成的碳水化合物來減少你患心臟疾病的風險。
  現實世界中……你習慣早晨喝燕麥粥,但在其他用餐時間卻很少吃。
  一種令人開心的方法讓你的飲食有一個提升。把那些椒鹽脆餅用全麥餅幹或者爆米花替代,你將會立刻達到你全麥食品的目標。
  事實上,大多數女生每天需要五至六份全麥食物,其中隻有一半是需要沒有精加工的。根據哈佛大學的研究,事實上,每天吃兩至三份全麥食物的人,患心臟病或者糖尿病的幾率比那些很少吃的人低30%。(一份的量等同於一片面包,半杯米飯或者面條,或者3杯爆米花。)所以,在你為廚房購買小吃,五谷面包或者面條的時候,把那些全麥成分的食品作為首選吧。
  2. 健康推助器:彌補生產缺陷
  在完美世界中……你每頓飯都吃水果,從而讓你能夠達到醫生建議的一天十份的量。
  現實世界中……工作時間過長意味著,在你吃水果之前你可能會吃很多東西,可能你會定期吃的唯一綠色食品就是快餐中的泡菜。
  用一種令人開心的方法來改變你的午餐吧。把你的金槍魚三明治用一份沙拉和雞肉飯代替,這樣你就會毫不費力的在一頓飯中攝入瞭五份水果和蔬菜。
  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營養系主任Walter Willett, M.D.說,“那是你一天應該擁有的最少的量。你攝入的量如果在一段時間內變得更少,那麼你就可能缺少某些營養素,比如葉酸。”
  一份的量比你想象的要少——一杯生的綠葉菜或者半杯其他蔬菜或水果。如果你討厭吃沙拉,那麼就選擇半份火腿三明治,配上幾片牛油果和番茄,外加半杯蔬菜湯,這就會給你提供三份的量。你想要達到你的目標很簡單,在飲用180毫升百分百蔬菜汁(比如低鈉V8)之後,吃一個梨就可以瞭。
  3. 健康推助器:拒絕糖果
  在完美世界中……你會避免糖果,餅幹,巧克力,所以不會增肥。
  現實世界中……如果你下午不吃美味,那麼你就會渾身不自在
  記住這種令人開心的方法,如果你遵循兩條原則,那麼你就可以在下午三點既不會因為飲食而造成傷害,還能夠提神。
  首先,選擇一些營養豐富的食品,比如,黑巧克力松露,四分之一杯的水果幹和幹果,或者可口的能量條(像Kashi GoLean Crunchy Bars)。
  接下來,把每一份的量變小,切記三口條例:任何食物最初的幾口都是最美妙的。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2-3/2012317320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