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遭比特犬攻擊毀容鼻骨斷裂、顱骨骨折 出院後樂觀:幸好還活著_台東名產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圖/翻攝自募資網站「go fund me」)

許多人家裡有飼養寵物,尤其小孩於貓、狗玩耍天真無邪的畫面可是相當令人感到溫馨,不過父母還是要特別注意,要陪伴在一旁,美國一名6歲男童坎登(Camdon Bozbell)在家突然遭到比特犬攻擊,造成許多傷害包含鼻骨斷裂、顱骨骨折以及神經損傷。

根據外媒報導,坎登正在密西根州的奶奶家,正當他要伸手拿零食時,就遭到奶奶家中的5歲比特犬卡赫斯(Chaos)攻擊,當下坎登就大叫,奶奶也在聽到尖叫聲後馬上從廁所出來將比特犬驅離,但為時已晚坎登已經受到嚴重傷害。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購夠台東 GoGoTaitung」作為臺東在地小農的方舟,讓民眾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買到臺東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

坎登除了臉上受到許多傷害之外,更有多處嚴重受傷,包含鼻骨斷裂、顱骨骨折,更有神經遭到損傷,幸好送到醫院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臉上將會留下許多縫合痕跡,這些都是永久性的疤痕,此外鼻組織也需要重建手術。

(圖/翻攝自募資網站「go fund me」)

坎登的母親表示,因為當天必須要去工作,所以才將小孩送到奶奶,沒有想到卻發生這種事情,她也提到卡赫斯原本是隻可愛的狗,也從沒有看到牠有任何侵略性,也因此她呼籲所有父母不要讓小孩與狗單獨相處,避免再有此類憾事發生。

而坎登在出院後相當樂觀表示,很高興狗沒有殺死我,也不是很在意自己臉上的傷疤,不過對於其他人的目光還是會有些在意,而坎登的阿姨羅斯(Becky Rose)也幫忙坎登在募資網站上進行募款,希望能夠幫助到他,目前已經獲得超過4萬美金(新台幣12萬元)的款項。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