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食物可誘導睡眠 讓你一覺到天亮

麗寶樂園美食
餐酒館台中
台中龍蝦
台中超好吃餐廳
台中法式料理

香蕉:除瞭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松弛效果的鎂元素。

燕麥片:能誘使產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進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麥片,效果會更佳。

土豆:它能清除掉對可誘發睡眠的色胺酸起幹擾作用的酸。為瞭達到這種效果,你隻要將烤馬鈴薯搗碎後摻入溫牛奶中食用即可。

火雞:它是最著名的色胺酸來源,在下午吃的全麥面包上放上一片或兩片火雞肉,你將會獲得由食物誘發的最好的一次睡眠。

亞麻籽:隻要向你就寢前喝的燕麥粥中撒入2大湯匙這種有益健康的亞麻籽就能起到預想中的效果。它們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

蜂蜜:往你的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進食素是最近發現的一種與保持清醒有關的神經傳遞素。

杏仁:它既含有色胺酸,又含有適量的肌肉松弛劑——鎂。

菊花茶:具有適度的鎮靜效果,對無法放松的神經或身體來說,它是完美的天然對抗手段。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3-1/2013119454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