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X 強勢復歸!航線拓預展至倫敦、杜拜、伊斯坦堡飛往日本、夏威夷航線開始發售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旗下AirAsia 長程運輸(AirAsia X),宣布預計今年將開通從吉隆坡飛往倫敦、杜拜和伊斯坦堡的航班,同時AirAsia X也開始販售從吉隆坡飛往日本與夏威夷共七條航線的機票。

  AirAsia X 宣布即日起販售從吉隆坡飛往新德里、雪梨、首爾(仁川)、東京(羽田)、北海道(千歲)、大阪以及大阪飛往夏威夷的共七條熱門的航線,這些航線於即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特價販售,可購買出發時間為2022 年 7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26 日的機票,經濟艙販售價格為 RM499起(含稅全包價)、豪華平躺座位則 RM1,499 起。

AirAsia X 強勢復歸!航線拓預展至倫敦、杜拜、伊斯坦堡

  Capital A 執行長兼AirAsia X創辦人Datuk Kamarudin Meranun 表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且激動的一天,因為 AAX將以煥然一新的姿態重返天空。在歷經航空史上最具挑戰性的時期後,今天除了恢復AirAsia X中四條受歡迎的航線外並同時販售三條全新航線,是AirAsia X重要的里程碑。同時我們也很高興,即將回到倫敦並首次開通飛往杜拜和伊斯坦堡的航班。伊斯坦堡是我最喜歡的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想與大家分享這些景點資訊,我們確信這些目的地都會受到旅客歡迎,並期待很快看到大家再次回到 AAX 上。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Capital A商務長Colin Currie 表示,今天的公布顯示AirAsia X即將進入一個新時代,AirAsia中斷兩年後的恢復營運將邁入一個新的開始。最大化價值、最大化體驗和最大化目的地是AirAsia X重生後的目標,然而AirAsia的根本精神:『讓人人都能飛』將是我們不變的理念。Capital A 將支援AirAsia X 的發展,我們將利用我們的全部資源,包括airasia Super App、貨運業務 Teleport、金融科技部門 BigPay 以及AirAsia集團所有航空公司,將 AirAsia X推向新的高度。

  AirAsia X執行長Benyamin Ismail 表示,我們終於回來了!我們會比以往更好、更強大!我們利用這段時間重新審查營運的各種細節,以便為中長途旅行提供更大的價值和選擇。現在世界各地的國際邊界正陸續重新開放,我們先恢復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像是澳洲、日本、夏威夷、印度跟韓國,今天除了開始販售七條航線之外,並宣布預計開通飛往倫敦、伊斯坦堡和杜拜的航班,這是令人振奮的消息,但僅僅是個開始。我們還有更多目的地正在籌備中,我們將很快宣布來滿足世界旅客們壓抑許久的旅遊需求。返回倫敦以及首次直飛伊斯坦堡和杜拜航班,將改變長途旅行的遊戲規則,這些最快將在今年底開始銷售。隨著我們服務的增長,我們將繼續讓我們的機隊擺脫休眠狀態,並且逐步讓我們的飛行員和機組人員回來。我們將在未來 12 個月內恢復一些疫情前核心航線的營運,並結合貨運與新的商業模式,使AirAsia X做到其他航空公司無法實現的營利,也因此我們對倫敦、伊斯坦堡和杜拜的航線有信心,並將持續提實惠的機票選擇給我們的乘客。

AirAsia X 強勢復歸!航線拓預展至倫敦、杜拜、伊斯坦堡飛往日本、夏威夷航線開始發售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