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ual 皮夸爾

初榨橄欖油.冷壓橄欖油.頂級橄欖油

picual

PICUAL 皮夸爾

口感:INTENSO(濃郁)

 

橄欖油品種皮夸爾picual

Picual 品種名稱來自於西班牙文的「pico」,因為果實底部有點尖尖的,故得名。原產於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的 Jaén(哈恩)省,是西班牙境內種植面積最大的品種,也是世界上分佈最廣的品種之一。

Picual 橄欖樹主要種植在安達盧西亞的 Jaén(哈恩)、Córdoba(哥多華)及 Granada(格拉納達),種植面積超過一百萬公頃,橄欖油產量佔西班牙年產量 50%,這個數量更佔了世界橄欖油總產量的20%。

此樹種高大強壯,能夠適應不同的土壤氣候條件,尤其能忍受潮濕的土壤還能抵擋霜害。其果實呈橢圓形,有些微的不對稱,成熟果實為深黑色,果實內含油量在 21~25%,屬於高產量品種。

Picual 橄欖油的苦味和辣味也最為明顯,這是因為油中擁有已知最好的橄欖油化學物質:橄欖多酚。它帶來了苦味及辣味,雖然一般大眾比較不能接受,但對健康卻有很大的益處,同時也讓油品更加穩定不易變質。Picual 橄欖油中含的單元不飽和 Omega-9 脂肪酸和維生素 E 含量也居所有橄欖油之冠。

我們的皇家派翠西亞 Picual 品種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為橄欖綠又帶著閃耀的黃色光芒,香氣非常濃郁,聞起來彷彿像是新鮮切割的嫩草,嚐起來口感強烈但有穩重的個人風格。適合涼拌及調配醬汁,為您料理增添濃厚香氣!

%e5%b3%bb%e5%bb%a3-%e7%be%8e%e9%a3%9f

峻廣

參考資料

http://www.littleolive.com.tw/oliveoil_14.php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