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 精選 10 款父親節蛋糕,一次獻上「苦甜冰滴」、「酪梨優格」最新美味給爸爸

Le FRUTA為每一位金牌爸爸特別打造松露冰滴朱古力蛋糕,以火山冰滴咖啡與苦甜深黑巧克力融合的極品風味呈現,展現如紳士般的尊絕不凡,渾厚圓滿的咖啡香氣在苦甜中帶來回甘風味,讓爸爸品嚐到咖啡奶油餡與苦甜巧克力的多層次享受,最後再以底層口感酥脆的脆片精緻收尾。

MT.Sylvia Coffe為爸爸帶來一款兼具視覺與味覺的迷人蛋糕,品牌選用日系麵粉及鮮奶油製作出層層堆疊達5.5公分高的千層蛋糕,並注入茶味醇厚的紅烏龍茶葉,為整體帶來耐人尋味的自然蜜香及果香。

▲ 。(圖/Pinkoi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給你父親節蛋糕新選擇!嚴選新鮮酪梨製成果泥並搭配無糖優格,將清香酪梨慕斯與巧克力蛋糕於內層相互交疊,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爽口,不只美味更讓爸爸吃了健康無負擔。

▲ 。(圖/Pinkoi提供)

1%bakery給爸爸最難忘的夏日風情好滋味!嚴選南投金鑽鳳梨,以手工慢火糖煮數小時收汁,將所有酸甜精華濃縮成金澄色鳳梨果丁並加入有著南洋香氣的濃醇椰奶,與1% bakery靈魂乳酪帶來剛剛好的輕盈口感。讓爸爸輕嚐一口便能盡情享受,盛夏鳳梨與清爽椰奶完美詮釋的盛夏海島美味。

▲ 。(圖/Pinkoi提供)

CoCa MaMa以古典蛋糕為基底,搭配清爽檸檬慕斯,以較健康的54%調溫巧克力和檸檬汁調製而成,打破一般黑巧克力和檸檬衝突的刻板印象,為爸爸帶來恰到好處的絕佳風味與口感。

▲ 。(圖/Pinkoi提供)

奕式布蕾為爸爸帶來最具水潤感的美食饗宴,選用80%的比利時巧克力製成蓬鬆可可戚風蛋糕,醇厚的苦甘滋味,蘊藏滑順不甜膩的鮮奶油及滑順細緻的巧克力布蕾,鋪撒些許杏仁角增添口感,搭配色澤黝亮透紅的黑櫻桃,帶來極致濃郁香甜韻味。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 。(圖/Pinkoi提供)

以紐約百年老店私房配方為出發的ChizUP!特別推出父親節限定「超級爸氣」起司蛋糕組,以繁複製程及獨創水蒸烘焙法,帶來口感綿密滑順,同時兼顧減糖、低脂原則的《紐約經典特濃口味》與《招牌黃金起司口味》美式起司蛋糕,另外更有全新《煙燻胡椒濃起司》,特別以澳洲古爾本山谷新鮮奶油起司為基底,佐荷蘭煙燻起司、黑胡椒起司與奶香濃郁的高達起司,獨家研發出四種起司的絕妙風味組合,讓爸爸享受停不下來的鹹甜碰撞新味蕾體驗。

▲ 。(圖/Pinkoi提供)

Le FRUTA集結經典,為爸爸帶來最難忘的美味!選用100%奶油乳酪,搭配手工祕製蘋果片、黑糖與肉桂粉,讓爸爸一口吃下,淡淡肉桂與蘋果香氣立刻撲鼻,喚起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 。(圖/Pinkoi提供)

奈良櫻手作帶爸爸用吃蛋糕,享受味蕾上的旅行!嚴選日本宇治抹茶、法國發酵奶油與進口乳酪,將濃郁乳酪和抹茶結合,搭配師傅特製獨特香濃抹茶夾心與手工自製餅乾底,帶來多層次的幸福口感。

▲ 。(圖/Pinkoi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嚴選當季盛產芒果,自製新鮮芒果果醬,搭上高品質乳酪鮮奶油與杏桃丁相互拌入,帶來紮實濕潤口感的磅蛋糕,不但讓爸爸每口吃得到療癒果香,另外更有淘氣父親節插牌為蛋糕妝點,送給爸爸更應景!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8149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