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破綻,怎麼可能?用「滴」的雞精,大解密!

滴雞精 孕期.滴雞精孕婦補身.滴雞精功效

李組長又來啦!隱身在一般公司擔任普通上班族的李組長,沉寂多年他的查案魂,某天終於接到蘋果動行銷久違的任務,要尋找用”滴”的雞精,李組長眉頭一皺,看起來案情相當不單純,快看李組長變身007查案去!

李組長眉頭一皺,看起來案情相當不單純。
吉康滴雞精的原淬美味讓李組長驚艷。
眉頭一皺,竟找不出滴雞精破綻!
帥氣變裝一身黑的李組長,鬼鬼祟祟成功潛入吉康原淬滴雞精工廠,放眼望去,工廠員工全都著裝衛生安全裝備,工廠內全都是高科技西德進口全自動設備,堅持新鮮的雞隻原味淬煉,流程既有秩序又乾淨,連查案經驗老道的李組長都找不到破綻!忍不住拿起一杯滴雞精仔細品嘗:好喝!好喝!真是太好喝了!讓我忍不住要比出一個讚!不行我還有任務要執行,要找出幕後藏鏡人!

周總經理表示吉康是選用有執照的畜牧場。
珍貴的原淬滴雞精,竟然比雞湯還好喝!
黑羽土公雞原汁淬取,營養又美味的秘密
原來這個幕後藏鏡人,就是吉康的總經理,被李組長突破後,緩緩說出滴雞精的珍貴秘密:我們的雞隻由具有執造的專業人士飼養,選擇自然養成16周的黑羽土公雞,再經由西德進口全自動的設備,只萃取第一次最精華的原汁,其中過程完全無生菌,不加水、防腐劑或其他人工添加物調味料等,而且完全零脂肪。在包裝上使用安全耐熱、耐凍食品鋁箔袋,讓消費者安全食用,這就是吉康原淬滴雞精的秘密。
果然是毫無破綻的原淬滴雞精,連李組長都拜倒在原汁淬取、比雞湯還要好喝的營養美味之下:我還想再喝一口啊!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18/36024977/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