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烏龍茶舉世聞名

台灣高山茶   茶葉禮盒   台灣烏龍茶

嘉義縣政府主辦2018第三屆世界搏茶會,室內兩座大型鳥籠茶席引起話題,評價兩極化...

「啥!關鳥籠泡茶!」嘉義縣府主辦世界搏茶會開幕5天,每天吸引大批遊客品茗看表演,茶席設計造型成為眾人討論焦點,室內兩座大型鳥籠茶席引發兩極化評價,有人說好像關在牢裡失去自由;有人認為跳脫傳統有現代感。

搏茶會17日在六腳鄉蒜頭糖廠西側倉庫區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帶賓客在室內大型鳥籠造型茶席喝茶,引起遊客討論,前2屆茶席設計都走傳統自然風尚,這屆茶人在鳥籠內泡茶,讓許多茶人及遊客感到怪怪的。

茶人簡瓊怡說「在鳥籠茶席裡泡茶有拘束感」;阿里山茶協會會長官建安表示,阿里山烏龍茶舉世聞名,「黑色鳥籠」就是「烏」龍茶的意象。

鳥籠造型由力譔堂整合行銷公司設計,力譔堂總經理歐陽穎華說,設計鳥籠茶席是要與阿里山茶區的自然做反差對照,因為每個茶人都有自己風格,鳥籠也是獨特風格。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044580

https://wp.me/p9ah59-1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