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記得多吃番茄

台中大坑美食
台中推薦餐廳
台中義法料理
台中義式料理
台中義大利麵

美國波士頓一研究小組對20885例美國男性醫師進行瞭長達11年的隨訪調查,食用的奶制品主要包括脫脂奶、全脂奶和乳酪等,其中有1012例男性發生前列腺癌。在排除瞭年齡、體重、吸煙、體育鍛煉等影響因素後發現,每天進食奶制品2.5份以上(每份相當於240毫升牛奶)的男性與進食奶制品0.5份以下的相比,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上升34%。

國內也有研究發現牛奶攝入量與前列腺癌發病率顯著相關,其原因可能是某些品牌的牛奶中雌激素含量較高。 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使脫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壞,能阻止癌變進程。
番茄除瞭對前列腺癌有預防作用外,還能有效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癥的發病危險。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4-9/2014918732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