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純粹只是養顏,看見更美的自己❤綜合莓果濃縮果汁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朋友攜帶的醇養妍隨身包裝,因為外表的形狀特殊不免吸引住我的目光,看了一下內容馬上就對它起了興趣!

也因為搜尋google關鍵字「醇養妍」的關係,讓我隨時隨地都看得到它的廣告,這就讓我更好奇它喝起來是什麼感覺了@@

因為價位不算便宜讓我猶豫好久,正當考慮準備要購買時,就那麼剛好有了試喝的機會,終於可以體驗它的滋味啦

一盒15包入,一天1包可以喝半個月,對於從未試過的來說,一盒的量剛剛好可以試試

外盒清楚的標示成分,可以清楚地發現裡面幾乎是濃縮果汁和萃取物,在技術上需具有一定的水準食用起來才安心,所以目前有取得美國專利及 FDA安全回函 ,畢竟食品講求的是衛生安全!

另外,注意事項也是要參考的重點,像是孕婦及授乳中婦女、服藥或身體不適者,就應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後使用會比較恰當,食用後如有不適感或過敏,也應停止食用。

而它的內包裝是瓶子的形狀,切口撕開就像把瓶蓋打開一樣,創意十足!

裡面含了多酚類豐富的綜合水果,其中又以紅酒萃取物極為珍貴,其含的白藜蘆醇為醇養妍主要明星成分之一,源自於美國加州納帕谷(Napa Valley)最古老的酒莊,所栽種出全世界高級的黑皮諾。

另外,由青梅提煉的梅精,亦為現代人養身會選擇的成分,加上綜合莓果及桑葚,是不少女性追求的養顏飲品成分,濃縮成袋裝又比瓶瓶罐罐方便,真是貼心的設計啊

那麼,就來試喝囉~

酸酸甜甜的口感,沒有想像中濃稠,一下子就喝完了,因為很好喝所以覺得量好少喔~好想再開一包喝,不過一天一包就夠了,只能回味等待隔天的醇養妍時間

喝的感覺並不會很酸,還蠻凸顯梅子的味道,且有點鹹鹹的味道呢!想說該不會有放鹽吧?回頭去看了一下營養標示,鈉含量只有44毫克,熱量亦不會太高,只有20大卡,對於嚴格限制卡路里的人來說,也不會造成負擔

醇養妍攜帶也很方便,放在小包剛剛好,若早上來不及喝,帶著隨時都可以補充!!

想要養顏美容,生活作息和飲食佔了很大的因素,輔以一些機能食品會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唷~當然食品不是藥,不會一吃馬上有感覺,但是只要肯投資,不論是花時間保養或花錢買保養品(包含吃),一定看得出成績的,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已經比同年齡的朋友狀態還要完美喔 :)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喜好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及活動內容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告為主。